第029交作业(第一更)(1/1)
作者:墨染清安
    左香香一听来劲了,觉得这是个绝地反攻的好机会,她一脸瞧不起,小声嘀咕,可又能让附近的同学听到:“原来是唐晓芙的妈妈呀,穿得像个乞丐!”

    银梭对她的话置若罔闻,轻快的和讲台上坐镇今晚晚自习的物理老师打了个招呼:“老师,我大妈来了,我出去一下。”

    正在讲台上认真批改作业的物理老师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门口衣衫褴褛的方文静,点了点头。

    银梭便走了出去,想要接过方文静手里的东西:“大妈给晓芙送什么好吃的?我帮大妈拿进去给晓芙。”

    “不用。”方文静把手里的东西背在身后,向后退了几步,又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唐晓芙。

    银梭也顺着她的目光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唐晓芙,然后笑着对方文静道:“我明白了。”对着她点了点头,进了教室。

    银梭向老师报告走出教室的时候,唐晓芙正皱眉向左香香看去,左香香正挑衅地迎上她的目光,唐晓芙不由面色一沉,这家伙以前欺负原主成习惯了吧,自己之前已经给了她点教训,她居然不知就此收手,还逮着机会就想咬一口!

    不过就算左香香以前没有欺负过原主,唐晓芙现在也把她记恨上了,因为她最恨别人取笑她的妈妈,哪怕这一世的妈妈也不行!

    因为这一世的妈妈也是个伟大的母亲,不应该被人嘲笑!

    可是她知道如果当着方文静的面为这事和左香香争执,只会更令方文静难堪,所以她暂且隐忍不发,她前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没有一点忍耐力又怎能步步为营?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唐晓芙收回目光,微眯着眼阴冷地注视着走进来的银梭,银梭冲着她微笑点头,唐晓芙却冷然地移开目光,大大方方站起来:“老师,我想出去见我妈妈。”

    物理老师正扭头暗暗打量方文静,闻言,看了唐晓芙一眼,又看了教室外面陪着笑的方文静一眼,在心里暗叹,怪不得女儿长得这么漂亮,原来妈妈基因好。

    他和蔼道:“去吧。”

    唐晓芙继续道:“我的作业全都做完了,想提前下晚自习。”

    物理老师微张了嘴巴,唐晓芙学习天赋不强,六门功课就是学霸金波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完,她又怎么可能完成?该不是看见她妈妈来了,就想跟着妈妈一起回家吧。

    “你是认真做的吗?”物理老师眼里满是质疑。

    唐晓芙懒得和他多说,直接把物理作业拿出来走到讲台前交给他。

    今天的物理作业全都是难题,就算是学霸金波做,能做到百分之七十正确率就不错了,至于唐晓芙能够做到百分之三十的正确率他都要偷笑了,可事实是.......她做到全对了。

    物理老师越看眼睛瞪得越大,可是不相信也得相信,这些题目只有他自己有答案,唐晓芙就算抄都没地方抄。

    他又略略翻了翻唐晓芙另几门功课的作业,字体虽然不怎么漂亮,但卷面干净、工整,一看就是认真完成的,他再次探究地打量着唐晓芙,这孩子怎么一下就逆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