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我的火影剧情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火影世界,木叶村。

    林小路正躺在婴儿床中,在他身旁,一个奇怪的婴儿正在酣睡。

    那婴儿刚出生不久,小脸皱巴巴的,还未长开,这本来很普通,刚出生的婴儿本就是如此。但不普通的是,这个婴儿的左右脸颊各长了三根猫咪一般的胡须。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也变成了一个婴儿!

    婴儿床边,一对夫妇正温柔地注视着这一对婴儿,昏黄的灯光洒在房间里,很温暖也很温馨。

    这个房间里充满了童趣,墙壁上贴着许多贴纸,青翠欲滴树木、肥头大耳的小猪、精灵古怪的小松鼠……不一而足。各种儿童玩具也是琳瑯满目,看得出来,这个房间的布置者,真的花了相当多的心思。

    只见那夫妇二人趴在婴儿床边,边说话边看着他们两个婴儿,时不时还用手小心翼翼地抚摸几下,眼中的爱意仿佛要溢出一般。

    听他们的声音,说的该是日语,除了少数几个词,比如“可爱”“鸣人”这些以外,其他词语让前世身为华夏人的林小路一头雾水,完全不明白他们在说些什么。

    但是,那个男子,林小路却认识!

    只见那男子金发碧眼,长相俊朗,额头上戴着前世动漫《火影忍者》里的木叶村忍者护额,身着白色御神袍,背后还写着几个红色的汉字——四代目火影!他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

    这么一来,他旁边这个红头发的女人,想必就是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了吧?

    林小路心中掀起了万丈波澜,这是……火影忍者的世界?!自己居然穿越成了一个婴儿?而且还成了鸣人的兄弟?

    最重要的是四代火影水门和九尾人柱力玖辛奈居然都没死,这是什么展开?

    我的火影忍者剧情果然有问题!

    ……

    ……

    时间回到数小时前。

    窗外,乌云蔽日,雷声阵阵。

    身为火影迷的林小路在自家房中温习《火影》,这原本很普通,在这种不适合出门的天气里,还有比窝在家看动漫、吃零食更让人开心的事情吗?

    然而,“轰隆”一声,一道闪电正好劈在林小路家的屋顶上,林小路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

    脑海中的最后一个念头是:“我被雷劈了?”

    ……

    ……

    而在此时,远离木叶村的一处结界之内,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正在生产。

    这是一个石室,位于山体之内。石室不大,约20个平米大小,石室中央有一个石台,玖辛奈正仰躺在上面。

    有人说过,生孩子的疼痛,等同于全身骨头被打断时的感觉,玖辛奈此时十分认同这句话,即使以玖辛奈的意志力,也忍不住不时发出惨叫声。

    石台上有几个奇怪的小型石柱向外突出,构成玄妙的阵式,这是可以加固九尾封印的法阵。

    由于人柱力生产时九尾的封印会大幅松动,三代火影不敢掉以轻心,将地点安排在了这个远离木叶村的地方。

    几名女性忍者在为玖辛奈接生,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也焦急的等在一旁。

    为了防止有人趁人柱力生产时对九尾出手,三代火影不但布置了高级结界,而且还派了大量暗部人员前往护卫。

    随着玖辛奈生产的进行,九尾的封印也渐渐崩溃,玖辛奈封印着九尾的肚脐部位出现了一个碗口大的黑洞,大量蝌蚪一样的玄奥黑色符文从中涌出。

    玖辛奈体内,封印自成一个小世界,九尾被封印在一个巨大的悬空石球上,身上钉着石柱,石柱的分布赫然与石台上的一模一样!

    九尾不停地挣扎着,不时发出阵阵嚎叫,这是封印最弱的时候,是最好的脱困时机!

    随着九尾的挣扎,玖辛奈身上的黑洞开始向外凸出,一动一动,仿佛下一刻九尾就要破体而出一般!

    终于……

    随着一声嘹亮的婴儿啼哭,鸣人诞生了!

    众人暗暗松了口气,总算平安无事,接下来,只要由水门重新加固九尾的封印便可。

    接生人员将婴儿给水门和玖辛奈看了一眼之后,便准备抱走,好让水门安下心来,重新封印九尾。

    就在此时,一阵空间波动传来,一个空间漩涡凭空出现在石室中,漩涡不停旋转,人影逐渐显现。

    这是一个带着奇异面具,身披黑袍的怪人。面具带着诡异的花纹,似乎是木制,只露出一只眼睛,黑袍上带着血色的云朵。

    守在外面的暗部早已被他全部杀死,抱着婴儿的女忍者来不及反应,便被他一个手刀击倒,顺势将婴儿抢到手中,婴儿受了惊吓,开始了啼哭。
001 我的火影剧情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