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我的金手指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回到家,快速解决掉夜宵,泡完澡的隼人盘膝坐在床上,静静的等待着倒计时的结束。

    终于,倒计时变成了0:00:00。

    “系统启动完成,宿主你好。”

    “你是什么系统,有什么用?”

    “本系统是「幻想现实」系统,至于用处,简单的说就是可以把脑中幻想出的东西具现出来。”

    “我想具现轮回眼、震震果实、斩魄刀-镜花水月、霜之哀伤、恶魔血统……可以吗?”

    “当然可以,只要积分够的话什么都可以具现。”

    “哦?积分怎么获得?具现这些东西又需要多少积分?”

    “积分的话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获得,至于具现所需的积分宿主可以自行查看。顺带一提,之前系统启动需要消耗能量,所以吸收了宿主的查克拉。”

    “也就是说接下来我可以提炼出查克拉了?”

    “是的。”

    听到这个好消息,隼人大大的松了口气,安心查看起了系统。

    简单的说,只要能想到的东西都能具现,只是需要消耗不同的积分。隼人简单地浏览了一下,发现10多年前看的《中华小当家》里的传说厨具都能兑换,而这部动画他基本上已经完全忘记了,但这个系统可以将他从记忆深处挖出来。

    列表上可以兑换的东西很多,轮回眼,三大瞳术之一,被称为“掌控生死之眼”的最崇高瞳力,是起源于查克拉始祖大筒木辉夜和神树查克拉果实的究极瞳术。

    轮回眼的拥有者掌控七种查克拉基础的性质变化,同时具有超凡的能力,能够使用六道之术,既可以是具有创世能力的创造之神,也可以是具有灭世能力的毁灭之神。

    轮回眼与写轮眼并非进化关系,是由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力量融合,引出六道之力,获得新的瞳术“轮回眼”,覆盖掉原来的瞳术“写轮眼”。两者彼此独立,使用相应的力量的时候需要相互切换。轮回眼需要600万积分,当然你也可以分开兑换,比如单独兑换阿修罗道、人道、天道、地狱道、饿鬼道、畜生道其中之一能力的话只需要100万。

    恶魔果实和斩魄刀都分为不同的等级,比如路飞的橡胶果实分为一档、二档、三档、四档。一档只需要1000积分,二档需要1万,三档10万,四档100万。

    当然,已经拥有一档能力的话,兑换二档就只需要9000。

    斩魄刀也一样,未解放斩魄刀、始解斩魄刀、半卍解斩魄刀、卍解斩魄刀所需要的积分都不一样。

    系统符合能量守恒定律,比如将生米做成熟饭消耗积分较少,而直接变出熟饭则需要更多积分。

    系统里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属性面板。

    “宿主:波风隼人

    积分:0

    力量:15(10)括号内为正常成年男子平均值,下同。

    敏捷:16(10)

    精神:25(10)

    血统:人类

    技能:

    厨艺「入门」(能够泡泡泡面,炒个蛋炒饭)

    驾驶「入门」(考取驾照后再也没有开过车)

    手里剑投掷「精通」(马马虎虎,中忍级别)

    基础体术「掌握」(一般下忍级别)

    特长爱好:吃饭,睡觉,看小说,打游戏

003 我的金手指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