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刚学会的忍术有问题!(1/1)
作者:君子不凡
    军刀长约10公分,刀鞘上有皮质扣子,可以扣在腰间,十分方便。

    至于《火遁·豪火球之术》,隼人意念一动便化作一道流光钻进脑中,同时也学会这个忍术。

    人物属性的技能一栏里也多出了一个技能:火遁·豪火球之术「入门」。

    终于能够使用忍术的隼人无法抑制心中的冲动,他准备连夜出去修炼忍术!

    在房间里提炼了一会查克拉,果然,查克拉提炼出来以后没有再消失,老实的呆在体内。

    估摸着母亲辛玖奈应该已经睡着了,隼人打开窗户,一个翻身跳了出去。至于父亲水门,由于工作繁忙,基本上很少住在家里,基本上都在火影大楼。

    夜深了,四月天的风还是有些微凉,街上行人寥寥无几,隼人顺利来到了平时的修炼地后山。

    只见他双手快速结印,巳-未-申-亥-午-寅,深吸一口气,火遁?豪火球之术!

    然而,噗~

    一个拳头大小的火球从他口中吐出,轰在树上冒了个火花就熄灭了。

    什么情况,威力也太小了吧,这就是入门级别豪火球之术的威力吗?

    “是的,宿主通过练习,提高技能熟练度的话威力会提升。”

    这样的话学了技能还需要练习才行啊,对了之前学校传授了低级三身术的施展方法,现在自己有查克拉了,应该也能使用了才是。

    低级三身术指的是:替身术、变身术、分身术。

    替身术:需要预判,事先准备好替身物品并且在受到攻击前结印,受到攻击时替身物品将与自身交换位置,代替自己承受攻击。

    咋一看,这个技能似乎是个神技,无限使用替身术的话岂不是在查克拉耗尽前都是无敌的存在?其实不然。

    替身术的限制很多,第一,替身物品上需要事先画上符文,符文复杂,所以替身物品的体积一般不会太小,基本上一场战斗只能携带一两个替身物品而已。

    第二,需要有掩体遮住替身物品,否则敌人同时攻击替身物品的话一样会受伤。

    第三,与替身物品的距离不能太远,超过5米就无法发动,这样一来,面对大范围的攻击也无效。

    当然,即使有着这么多的限制,在初期这个忍术仍然是极为实用的忍术。

    变身术:可以将自身变换成其他物品或人,与自身体型相差越大消耗查克拉越多,比如一个人变成一座山消耗的查克拉就是海量的,变身期间持续性的消耗查克拉。

    分身术:消耗少量查克拉,变出一些自身的幻象,变出的幻象越多消耗的查克拉也越多,没有攻击力,且受到攻击就会消失。

    这三个低级忍术都只需要一个印就能完成,消耗的查克拉量又很少,是下忍级别最实用的忍术。

    忍者学校一般以这三个忍术做为毕业考核,记忆没错的话,他这一届考的就是分身术。

    练习了几次,隼人顺利的使用出了三身术,这样技能栏里又多出了三个技能,一样都是「入门」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