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我的封印之书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夕阳西下,血色的阳光将天边的云朵染上一片红色。

    通过考核的学生都佩戴了忍者护额,上面的木叶标志很是耀眼,在少量未通过考试的学生羡慕的眼光中,被等在校门口的父母接回了家。

    隼人坐在忍校操场的秋千上,时不时随意地荡几下,一脸失落的样子。

    既然必须要完成系统的任务,隼人必须考虑到后果。水木就是隼人急需的替罪羊,偷盗封印之书可是大事,即使身为火影之子,也不敢以身试法。

    鸣人靠在旁边的树上,他很担心隼人,做为隼人的家人,他知道隼人平日里付出了多少汗水。而付出得不到回报,是最让人沮丧的事情,他害怕隼人一蹶不振。

    然而,此时的隼人却觉得鸣人很碍事,毕竟鸣人一直在的话,水木就不好来“骗”自己了,隼人觉得自己应该支开鸣人,给水木个机会。

    “隼人,明天就有下忍的实战考核,今天没过也没事,明天加油就好了,还是可以当上忍者的。”鸣人试图安慰隼人,可惜隼人根本没有伤心。

    明天的实战考核是惯例,这是隼人来到火影世界之后才知道的,这就是不会忍术的小李能成为忍者的原因。

    “鸣人,我真的没事,你先回家吧,过会我就去后山训练了。”

    “真的?那我让妈妈给你留夜宵,你可是我最大的对手啊,记得吧?小时候约定的当火影的梦想!”鸣人一脸热血。

    “记得,所以我才要去训练,你快回家吧!”

    “嗯,那加油吧!”

    鸣人终于回家了,隼人一脸无奈,他根本没说过要当火影。鸣人这家伙和原作一样,从小就叫嚣着要当火影,又擅自将隼人当成了对手。

    “你在这里啊,隼人。”鸣人走后不久,水木就来了,看来他在旁边观察了很久了。

    “啊,水木老师。”隼人使劲抹了下眼睛,疼的流出了眼泪。

    “对不起啊,我已经和伊鲁卡说了让你及格,可是他太死心眼了。”

    “没事,这不是水木老师的错,是我自己实力太差了……”

    “隼人,你想成为忍者吗?”水木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想!”

    “那老师告诉你一个方法吧,火影大楼里有一本封印之书,只要拿到它,就能成为忍者!”水木一脸慈爱地看着隼人。

    “真的吗,太谢谢你了,水木老师!”隼人一脸感激地看着水木。

    这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可惜两人都心怀不轨。

    在水木眼中,他看到的是一个被他骗去偷封印之书的傻子。

    而隼人看到的是一个即将为他背锅的背锅侠。

    ……

    ……

    深夜,隼人根据水木提供的情报,顺利地趁暗部换班时入侵了藏书室。

    隼人前世在看动漫时觉得十分奇怪,水木知道封印之书藏在哪里,而且实力也比鸣人强,为何不自己动手?

    自己动手,就不会发生之后的事情,能顺利拿到封印之书了,难道他仅仅是怕失败被抓吗?

    来到这个世界后,隼人终于知道了原因。身为火影之子的隼人,在通过火影大楼的结界时,结界会视为安全,不会有任何警报,而水木的话一定会触发警报。

    估计原作里的鸣人,应该也被火影大楼结界设置为了安全人员(原作中鸣人多次直接去找三代火影,而没有受到阻拦),所以才会被水木盯上。

    黑暗中,按照水木所说的位置,顺利找到了在暗格中的封印之书。

    将封印之书背在身后,隼人准备找个偏僻的角落研究一下。

    不过,此时已经换好班的暗部轻易地发现了隼人,奇怪的是他们并没有阻拦。难道看隼人是火影的儿子不敢动手?

    隼人觉得很奇怪,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过此时不是考虑这些东西的时机,隼人迅速移动到平时的训练地——后山。然后迫不及待地翻开了封印之书。

    “呵呵……我就知道没这么简单。”

    我的封印之书果然有问题!

    这是本假的封印之书,整本书上只有一个忍术,那就是《多重影分身之术》。

    怪不得原作中鸣人那么容易就拿到了书,怪不得刚才的暗部没有拦住自己!
006 我的封印之书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