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我的初次任务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第一次任务,是什么样的任务?”牙兴趣盎然地问道。

    “实战演练。”

    “实战演练就不需要了吧?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在学校里我们已经演练很多次了。”志乃疑惑不解。

    “这可不是一般的实战演练,等下我再说明,现在,我们先做个自我介绍。

    嗯,就从我开始好了。我的名字是夕日红,喜欢的东西是各种花,讨厌的东西是闻到烟味,兴趣爱好是栽培各种各样的花,将来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好妻子。

    好了,接下来轮到你们了,就从那个带着狗的少年先开始好了。”夕日红先做了个个示范,并指定牙开始自我介绍。

    “我叫犬冢牙,这是我的伙伴赤丸。喜欢狗讨厌猫,兴趣爱好是和赤丸一起出去玩,将来想成为火影!”

    “汪!”

    牙介绍完了,赤丸也附和地叫了一声。

    “嗯,要当火影吗?不错的梦想,那下一个,带着墨镜的少年。”

    “我叫油女志乃,喜欢的东西是各种珍稀的虫子,讨厌的东西是杀虫剂,兴趣是去寻找各种各样的稀有虫子,将来的梦想是成为忍者学校的老师!”

    “额,油女一族的人吗?怪不得喜欢虫子,当老师的梦想很不错呢!那么,下一个,那个色迷迷地看着旁边女生的少年。”

    隼人愣了半天,才知道红老师说的是他:“说色迷迷什么的过分了吧,红老师!我的眼神是纯洁的,只是喜欢可爱的东西罢了……咳咳,我叫波风隼人,喜欢的东西有很多,讨厌的东西也很多,兴趣爱好的话……没有。梦想是获得强大的力量,保护家人、朋友。”

    “额……你的梦想很有趣呢!那最后一个,那个害羞的少女。”

    “那个……我,我叫日向雏田,喜欢的东西……”雏田偷偷瞄了隼人一眼,“讨厌的东西是逃避,兴趣爱好是茶道,梦想是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嗯,四个人的介绍都很好。接下来,我介绍一下此次演习的内容。我事先在这个演习场里藏了一把做了标记的手里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找到就算合格,就这么简单。如果找不到的话,你们四个全部不及格,回学校去重新学习一年!”夕日红说道。

    “发布任务「寻找手里剑」,找到演习场里的手里剑即可。任务完成奖励积分500,失败扣除1000,积分为负则抹杀!宿主可自由选择是否完成任务。”

    系统任务随之而来。

    听红老师说完,隼人四人都觉得没什么压力,纷纷松了一口气,一起行动了起来。

    毕竟牙的赤丸十分适合这种找东西的任务,就算不能分辨出具体位置,至少找到大致的范围是没问题的,到时候大不了让雏田用白眼探查一下好了。

    “包在我身上吧!”牙自信十足。

    ……

    ……

    然而,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牙的赤丸和志乃的寄坏虫搜索了很久,却一无所获。

    “怎么回事?牙,志乃?”隼人开口问道。

    “赤丸说整合演习场到处都有红老师的味道,而且没有特别浓的地方。”牙也一脸疑惑。

    “嗯,我的寄坏虫也找不到,寄坏虫对没有生命的东西并不敏感,看来红老师为了迷惑我们,故意走遍了整个演习场。”
009 我的初次任务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