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我的下忍生活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成为下忍已近半年,每日来尽是些除草、找宠物、捡垃圾之类的杂事。

    虽然轻松,却对实力的增长毫无帮助。若是不考虑以后的各场大战,隼人对现在的生活,还是有些满意的。

    每日里,和队友一起做任务、吃饭、修炼,偶尔有假期的时候,也时常约好出去游玩。

    四人间的关系也越发亲近了,就连爱害羞的雏田,在他们旁边时也终于能正常说话,不复开始时的紧张。

    生活很是平静,这些日子以来,系统也发布了不少任务。虽然都是些奖励不高的小任务,但零零碎碎的加起来,竟让他存下了1万多点的积分。

    这些繁杂的任务虽然无聊,却胜在没有危险,只是酬劳有些偏低,仅够他们几人日常花销罢了。

    牙对此最为不满,尤其是在他听了鸣人的嘚瑟之后。

    原来鸣人那小子,前些天和佐助、小樱一起完成了一个A级任务!木叶忍者村不但会接受本国火之国委托的任务,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也会接受其他小国之人委托的任务。

    根据任务的难易程度,将任务等级分为:

    D级,无任何危险的任务,下忍就可以完成。

    C级,有轻微的危险,但一般情况下最多受到普通人的袭击,不会遭遇忍者级别的战斗,需要中忍以上的忍者带队完成。

    B级,有相当程度的危险,基本上可以确定会遭遇敌对的忍者,但基本上不会遇到中忍以上的对手,需要中忍以上的忍者才能完成。

    A级,危险度相当高,基本上可以确定会遇到上忍级别的敌人,需要上忍级别的忍者才能完成。

    S级,危险度极高,会遇到大量上忍级别的敌人,甚至敌方可能出现影级强者!需要精英上忍级别或者影级强者才能完成。

    根据等级的不同,酬劳也是不同,基本上是10倍左右的差距。即1S=10A=100B=1000C=10000D。

    一个D级任务,一个人大约能拿到1000円,大致相当于前世隼人国家100老人头的购买力。

    鸣人他们完成的是A级任务,也就是说,鸣人他们一个人至少拿到了100万円的酬劳!

    鸣人这几天真可谓是财大气粗,买东西付款时都不带眨眼的。别说牙了,连心平气和的隼人看到以后,都颇为眼红。

    本来以鸣人他们的等级,是不可能接触A级任务的。事实上也是如此,鸣人他们接下的,是一个C级的护送任务。护送波之国的桥梁专家回国,那个桥梁专家为了节约费用,在委托任务时隐藏了部分事实。

    导致本应至少评为B级的任务,被错误地评为了C级,而且后续任务中,鸣人他们居然遭遇了一名水隐村的上忍叛忍——鬼人再不斩!

    这才导致任务等级一路攀升,最后被评为A级。

    知道情况后的牙眼红不已。

    前些天牙拉着隼人几人一起找了夕日红老师求了许久,这才得到了一个C级任务的机会。

    这是一个护送商队的任务,此时木叶和沙忍村为盟友关系,时常互通有无。

    由于风之国是沙漠地区,粮食产量稀缺,这个火之国的商队会将粮食销往贫瘠的风之国,然后再将风之国的特产带回火之国。

    隼人他们要做的,就是在此期间,保证商人们的安全。

    本以为运粮队会是大批车马运送,然而实际情况却让隼人吃惊不已。

010 我的下忍生活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