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砂之三姐弟的将来有问题!(1/1)
作者:君子不凡
    本来,夕日红老师的意思是,不与我爱罗同行,次日早起直接出发,免得麻烦。

    然而……

    第二天一早,隼人他们出门后发现,我爱罗、勘九郎已早早等在了旅馆门口。

    虽然隼人并没有提过他们下榻的旅馆,但是身为风影的子嗣,拿到这个情报显然不是什么难事,毕竟这是在砂隐村。

    我爱罗旁边还有个金色头发的美女,背着把巨大的金属折扇,见到隼人几人就很有礼貌地先开口道:“你们好,我是沙暴手鞠,是我爱罗和勘九郎的姐姐,这次也将一同前往木叶,进行中忍考试,请多关照。”

    “砂之三姐弟”是火影中的人气角色,前世身为火影迷的隼人,自然是知道的,甚至称之为熟悉也不为过。

    我爱罗是个早产儿,当我爱罗出世时,因为砂隐村资金缺少,在千代婆婆的坚持下,他的父亲——第四代风影罗砂下令将一尾守鹤封印在我爱罗的体内,目的是为了让他成为保护村庄的强大武器。

    体内拥有尾兽,使得我爱罗被称作怪物,一路走来没有任何一个朋友,连亲人都畏惧他。

    我爱罗也将自己封闭起来,想在杀戮中寻找存在的意义。

    勘九郎,风之国·砂隐村第四代风影罗砂之子,手鞠的弟弟,我爱罗的哥哥。他是一名傀儡师,特征是身穿黑色连身装以及涂绘在脸上的紫色条纹。

    原本与手鞠一样对强大而残暴的弟弟有所畏惧,后来随着我爱罗性情的改变,勘九郎也努力和弟弟磨合,兄弟之情渐渐彰显。

    在五影会谈中,勘九郎和手鞠一起担任我爱罗的护卫。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勘九郎作为奇袭部队的队长。

    手鞠,风之国砂隐村的女忍者,第四代风影罗砂的长女,我爱罗和勘九郎的姐姐。

    性格爽朗,擅长使用三星扇进行大范围的远程风遁忍术攻击。最后嫁予木叶的奈良鹿丸并育有一子。

    只是这个世界,由于隼人的蝴蝶效应,鸣人和原作中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不知道还能不能拯救我爱罗了。

    隼人知道,此次他们前往木叶,是为了执行木叶崩溃计划。

    见只有“砂之三姐弟”三人,便好奇地问道:“只有你们三个去木叶吗?”

    “不是的,我们几个先出发,准备在木叶玩上几天,其他考生和家父他们随后才去。”手鞠笑着解释。

    “恐怕是先去木叶收集情报吧?”隼人在心中腹诽。

    “奥,这样啊。”隼人随意地回了一句。此时总不好直接说破,只能等回木叶后再做计较。

    一行人一同出发,前往火之国木叶忍者村。

    路上,隼人有些好奇:“我爱罗,你为什么要和我们一起行动?”

    听到隼人的话,我爱罗停下了脚步:“你不说我差点忘了,我是为了和你切磋,你很强,我想看看村子外面忍者的水平……”

    隼人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没事瞎问什么,自找麻烦!不由抽了抽嘴角,讪笑道:“这就不用了吧,我水平很一般的……”

    要知道,我爱罗体内是有尾兽的,要是一不小心让尾兽暴走了,恐怕连夕日红老师也不是对手,别一不小心挂在这里!

    “嗯?你是看不起我吗?”我爱罗眼睛一瞪,杀意汹涌而来,似乎很不满意隼人的推脱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