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这是换金所?(1/2)
作者:君子不凡
    隼人无奈,只好原路返回,准备找个人再问问路。

    也许是看到隼人身上未干的血迹,这一次很顺利,带路的人没有乱来,直接带他到了换金所。

    这是换金所?这和隼人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如果记忆没错的话,隼人记得火之国境内的换金所是在一座厕所里面,十分简陋。动漫里,角都杀死守护十二忍士之一的「地陆」和尚时,将地陆的尸体拿去兑换3000万円赏金,而换金所就在一个厕所内部。

    然而,眼前的建筑物却是不同,这是座庄园,从外观上看,别说是在川之国,就算是在火之国,也算得上是豪宅。

    建筑的主体材料是一种不知名的青色石料,被整齐地切割成块,堆砌而成。

    庄园被金属围栏围了起来,上面涂了油漆,也看不出什么材质。想来不是铜便是铁,毕竟这两种金属最是常见。

    庄园的大门口守着两名忍者,都是水之国的叛忍。

    守门的二人并未为难隼人,在确定隼人忍者的身份后,便打开了大门。

    走进大门,最先入眼的便是一个喷泉,水声潺潺。喷泉边是一片花圃,里面的菊花还未完全凋谢,仍然绽放着美丽。

    按照门卫的提示,隼人走到主建筑的门口,抬手推开红木大门,这才算是真正地走进了换金所。

    这是一个宽敞的大厅,大厅里放置着许多座椅,座椅看起来都十分讲究,价值不菲的样子。不少忍者正坐在上面,或是与同伴说话,或是喝酒吃菜,当然,也有的独行者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独酌。

    大厅左侧有个吧台,似乎是贩卖食物和酒水的,有点像是酒吧吧台的感觉。

    大厅正中间竖着一块巨大的木板,前后两面都贴了许多纸,隼人略微看了几眼,上面都是些任务的悬赏通告,这是发布任务的任务墙。

    大厅右侧有个办事窗口,里面坐着三个人,想来这几个人就是换金所的工作人员了。

    隼人的到来,似乎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关注,里面的人只是略微抬头看了一眼,便自顾自的做自己的事。

    隼人径自走到办事窗口前,问到:“你好,我想在这边接任务,请问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办事人员诧异地看了隼人一眼,开口道:“这边是委托任务,以及完成任务时领取酬劳的地方。如果是第一次到换金所,则要在这里注册一下,才能接取任务。”

    “那给我注册一下吧。”

    “好的,手续费1万円。”

    隼人交了钱后,办事人员递给了隼人一张申请表,上面需要填写姓名、性别、忍者等级、所属势力等等。

    隼人想了一下,在名字上填上了「小路」,性别当然是「男」,忍者等级是「中忍」,在所属势力上填上了「无」。

    办事人员拿出一个黑色徽章,徽章上的图案是两把手里剑交叉的样子,上面有个号码,他对着徽章,将号码记录到了隼人方才填写的资料上。

    “好了,这个号码就是你的编号,和你的资料上是一样的,以后你拿着这个徽章,在其他换金所也能领取任务。”说着,便将徽章递给了隼人,隼人看了一下号码:10086……嗯,是个十分好记的号码。

    似乎是看隼人比较顺眼,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开口提醒道:“如果我是你,就会把额头上的护额摘下来,五大国的忍者在换金所可不受欢迎。”

    “多谢。”隼人摘下护额,小心放好,然后又取出1万円现金,递给了工作人员,算是对他刚才话的感谢。

    换金所的管理相当松散,既不核实身份实力,也没有在资料上贴照片。想必隼人如果拿着别人的号码过来,不会有任何人知道那是别人的号码。

    事实上,换金所根本就不在乎领取任务、完成任务的是谁,只要是完成了,就会给你钱,就这么简单。

    办完手续,隼人便去任务墙前,想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自己的任务。

    任务在木板上按酬劳的多少进行排序,酬劳越高,越是排在在任务墙上方,酬劳越低,则在越下方。

    排在最上方的是刺杀五大国的「影」的任务,杀死他们,拿着尸体就可以过来领取赏金,看了一下,身价都是超过了10亿円,比如隼人的父亲,火之国木叶村的火影——波风水门的身价是30亿円。一大串的“0”让隼人数了好久,也不知道是什么人或者说是哪些人委托的任务。

    再稍微看了一会,又看到了几个熟人,比如叛忍大蛇丸,在上面的身价是5亿円,旗木卡卡西居然身价也高达1亿円,夕日红则是5000万円……

    粗略看了一下,基本上各个国家的大人物都榜上有名。

    排在下方的都是些剿灭山贼土匪或者杀死某个不知名的小人物的任务,保卫护送类的任务虽然也有,但确实是十分稀少,而且酬劳颇低。

    换金所也对任务进行分级,不过和忍村不太相同。

    D级任务:将遭遇下忍级别的敌人。
030 这是换金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