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失业了(1/2)
作者:君子不凡
    大平的房间里,隼人三人百无聊赖地躺在地上,看着小说。

    隼人三人失业了,准确地说是失业好多天了。

    隼人终于知道小埋和大平为什么这么穷了。明明大平有着中忍的实力,却和妹妹挤在这么小的房子里,平时里连想吃顿肉都要考虑再三。

    大平和小埋从来不接暗杀任务,原因竟是下不了手。身为忍者居然这么心慈手软?

    而换金所百分之九十九的任务都是暗杀任务,这就导致大平和小埋一个月也做不了几次任务。

    而且非暗杀的任务,基本上赏金又都相当低,毕竟有钱人也不会将非暗杀任务委托给换金所。

    隼人当然不可能和她们一样,在得知他们不接暗杀任务的第二天,隼人便自己单独接了个暗杀川之国内某个商人的任务。

    过程很顺利,商人雇佣的保镖都是些普通人,不是隼人的一合之敌,很快就被隼人放倒,不过,隼人的任务还是失败了。

    当隼人将斩魄刀架在商人的脖子上时,隼人理解了小埋他们的话。

    真的下不了手!

    杀死一个无冤无仇的人,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即使隼人曾经也杀过强盗山贼,不过当时是处于防卫,属于被动无奈,毕竟你不杀他们,他们就要杀死你。

    而此时杀不杀这个商人,隼人却是可以选择的。而且,为了自身利益,留杀死无辜之人,不止和前世的理念相悖,和木叶的理念也不一样。

    隼人只要将斩魄刀轻轻一划,就能杀死这个商人,不但能得到赏金,而且也能完成系统的任务,得到积分。

    如果放弃,不但没有了赏金,还要被系统扣积分。

    隼人数次咬牙,想要下手,最后还是战胜不了内心的良知,只能无奈地放弃了任务。

    于是,隼人的任务失败了。

    赏金没拿到,积分没拿到,反而被扣了一笔积分。

    之后,隼人加入了失业三人组,和小埋一起成为了“家里蹲”。

    对于这个结果,大平和小埋却很高兴。用大平的话说,他早就看出了隼人和他们是一路人,是不可能成为冷血的杀手的,不然当初也不会和隼人组队。

    本来,隼人将自己的人生计划得很好。做任务,获得积分,兑换能力,击败“晓”组织,击败宇智波带土,击败宇智波斑,击败大筒木辉夜,和雏田结婚,与家人朋友一起幸福地生活在木叶。

    然而,计划在第一步就出现了问题!

    不杀人,就没有任务,没有任务就没有战斗,没有战斗就没有积分……更别说兑换能力,战胜敌人了。

    不过,这些天来,也有个好消息。

    那就是,隼人的万花筒写轮眼终于觉醒完成了。

    “万花筒写轮眼:

    左眼:熔火炼狱

    耐久度:9800

    右眼:熔火之主

    耐久度:9870
035 失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