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三族之争,序(1/1)
作者:蓝se蒲公英
    时间悠悠而过,掩盖了一切曾经。

    当混沌生灵的气机消失,盘古子们成为飘渺的传说,星辰照耀之下,生命与智慧开始了极尽繁华的衍化。而在无尽的争斗中,却有三大文明种族力压万族,脱颖而出。

    他们分别是走精英发展路线,视自由为生命的天之凤凰;

    播种洪荒,广撒渔网,统领四海生灵,以团结而闻名的深海龙族;

    还有就是行走大地,坚韧不拔,引领万族前进的大地麒麟。

    然而,在这物质极大丰富的洪荒,三大霸主文明的发展却陷入了困境,有一道名为“大罗”的天堑出现在所有生灵面前,哪怕三族无数强者以身试险,却都一个个身死道消。

    无论是生于五行之木,长于五行之火,然后追逐开天四属--风之道的自由凤凰;

    还是由一化五,“天质”最差,实力最强,以五行轮转探索开天四属--水之奥妙的五色龙族;

    亦或是,数量最为稀少,地位最为尊崇,可以说是开天四属--地之化身的帝之麒麟;

    都永久的止步于大罗之下。

    凤凰的“道路”,龙族的“统治”,麒麟的“共进”,三大文明霸主所构建的“文明之舟”,仿佛永远都无法触及,那消逝在时间中的传说。

    于是,在近乎绝望放弃中,“禁忌”被触犯了。

    然后发现的,是权柄,统辖一方区域凝练而出的天地权柄。

    还有那位于所有权柄的终点,唯一的,洪荒永恒种族之位。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蓝se蒲公英,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