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2)
作者:飘尘
    (""). = "_" + ()[3]

    元灵界是存在于无尽虚空一个角落的一个世界,这里平行存在两个空间,分别是元界和灵界。

    元界是一个极其神秘而玄妙的世界,能量充足,但里面的世界并不为人所知,因为没人能够进去而又活着回来的,传闻那里是人死亡后去往的世界!

    而灵界则是万千生灵生活的世界,这里和普通世界没有太大的区别。

    两界存在着奇妙的联系,人类所修习的灵术便是根据这种联系摸索出来的修炼法门。

    灵术分为八个大境界,分别是:锻体、纳灵、归元、通灵、踏境、破虚、入圣、化神。

    每个大境界又分为八重小境界,境界之间差距极大,很难弥补。

    而其中在纳灵境界中有着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那就是开启灵穴,开穴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同阶甚至越阶战斗的强弱,普通人族最多可开启十六个灵穴,多为世间的至强者。

    但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灵荼,灵荼诞生于元灵两界空间交替失衡之时,会爆发天地异象:紫光冲天,天地混沌,星辰暗淡,日月无辉!

    灵荼本能掌握一种天地纹,即他可以局部掌控元灵两界的空间交替!从而创出恐怖的灵术战技!

    而其每个大境界的修炼分为十二重小境界,开穴亦可达二十四个,但相对应的,灵荼的修炼更加艰难!

    神临纪元前五年,一批外来者来到了这个世界,在与这个世界接触时发生了冲突。

    外来者战斗力强大,武器先进,并自诩为天神,统治了这个世界的一块名为“慧蓝特”的大陆,在此建立统治体系,并建年为神临纪元,开始大量掠夺元灵界的能源。

    而在神族的统治下,本来便存在的阶级制度更加严苛!

    所谓的“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在这个世界表现得淋漓尽致!

    神临纪元十六年,在龙国都城龙晶城,一道紫色光柱冲天而起,并放射一股无形的能量波动,席卷整个元灵界,向世界宣布了新一代灵荼的诞生!

    当时的龙国发生大战,龙晶城几乎尽毁,各方势力均有损伤,天神也不例外,新生的灵荼在混战中消失无踪!

    神临纪元二十五年,灵荼再现,各大势力迅速做出反应,然而依旧一无所获!

    两个月后,一个名为纪麟的小男孩出现在雪国都城雪都,并加入通天圣殿下属云渺剑宗的附属学院:云渺学院天南分院。

    在学院学习中,纪麟遇到了自己人生第一个老师:穆言!

    在穆言的教导下,他强化了自己的锻体天赋,成功突破到十二重锻体境。

序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