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世界的真相(下)(1/1)
作者:逝言01
    你是我,我是你,你是我,那我是谁?我是你,那到底我又是谁?而知晓这一切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世界!

    “这个世界,不需要多余的我,一个我,已经足够了。所以请你消失吧!另外一个我......”

    炸毁的废弃工厂后,被带到男子基地的夏禾,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哦呀!?醒过来了?”

    男子拿着一杯摩卡咖啡走到夏禾面前。夏禾突然察觉一件事,一巴掌就打了上去,一把被男子抓住。

    “这样很危险的好不好?小姐姐!有没有搞错!这么对待自己救命恩人真的好吗!?我去!早知道就把你丢在那死了算了。真的是,我的天,老爷~”

    “放开我!装什么好人?杀我全家,刚才又对我充满杀意?然后现在又对我疼爱有加?带我回你的这什么鬼地方?”

    拼命想挣脱男子手的夏禾,却被男子紧紧抓住,男子坚决不放开夏禾的手,并且看着夏禾,又皱了皱眉头。

    “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夏禾察觉不出一丝丝杀意,反而感觉到了一阵阵的温暖跟哀伤。

    “没事,你跟我深爱的女人长得一般无二。”

    “夏禾!这次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了。”

    男子将原本紧紧抓住夏禾的双手松开后,将摩卡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突然走到夏禾面前,紧紧的抱住了夏禾,说出了这段暖心无比的话,夏禾却连反抗的心都没有,感觉没有任何一丝的违和感。她也在享受失去家人后第一次被人拥抱感觉到的温暖。

    “为什么?跟爷爷那个时候一样,好温暖。”

    夏禾内心独白,她不禁落泪。

    “好了,谢谢。我也是没办法,我也很希望夏禾能够回来。可惜她为了改变这场变数牺牲了自己。”

    男子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后,慢慢的放开夏禾,夏禾却听的一脸懵逼。

    “那个女孩也叫夏禾?吗?为何你说我跟你女朋友长得一般无二,而你又跟我的仇人长得一般无二,我也察觉不出刚才的杀气,莫非你们是两个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而且我的仇人现在在哪?”

    “别急别急,接下来我正要跟你解释这些问题。关于这个世界的!”

    男子叹了叹气,拉着夏禾的手,走向了作战会议室。

    “你说的关于这个世界是什么?意思?说清楚,我没听明白?”

    “就是这个世界的真相,为何会有现在的状况,还有你家人全家被杀害的真相。而这一切的凶手,就是你,夏禾。”

    男子表情凝重的指着夏禾说道。夏禾完全看不出哪里在说谎,感觉怪怪的又说不上来的那种感觉。

    “什么意思?为什么说是我?”

    “准确的说不是你,而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你!跟你有一般容貌的人,名字夏禾,样貌也跟你长得一般无二。而我女朋友也叫夏禾,也跟你长得一模一样,没错。你们我们存在于不同的时空,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的世界里,但唯一一样的是,夏禾的家长基本遭到杀害,神秘人正在不同世界【收集】你们【夏禾公主】。”

    在说出这段话后,夏禾完全不觉得惊讶,反而让别人觉得她自己好像已经猜到个所以然,只是一直觉得不可思议,不敢妄自诽测,看到一脸淡定的夏禾,男子决定继续说下去。

    “而我女朋友本来跟我是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的,本来我们是可以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谈着平平凡凡的爱情的,过完一生的,可是有一天我女友夏禾,每到晚上睡觉就开始做噩梦,一直梦到一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杀死了自己的父母亲,然后本来她以为他自己只是一个幻影,在梦里别人看不见她,一直以来做梦都是这样,可是最近做的一系列梦,梦中的女孩却一直看得到她,并且捅了她一刀,还阴险的笑着,告诉我女朋友,她在近期会死的消息。最后每次都因为这个被吓醒,可不久后,她消失了。等我去她家再次赌一把看看能不能找得到她时,当我一打开门,她已经死了。安详的坐在坐在椅子上,停止呼吸。在我受到惊吓后,想报警时,我却看到了夏禾紧紧握在手里一个USB,我回去一看,我很惊讶,里面说了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以及计划。而这一切都是一个人策划的,没错。就是你,夏禾!”

    另外一个世界的你...........

    会议室就他两人,气氛显得特别凝重。

    “而接下来我要讲的,我要把现在所有知道的一切联系在一起,现在才是真正的重点。”

    To-Be-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