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落幕的序章(上)(1/1)
作者:逝言01
    我曾以为可以逃开内心的恐惧,可是我与另外一个跟我长相一般无二的人身上交换了世界前,并且交给我一个玉佩,叫我戴上她去找一个叫林峰的男友。可就在我梦中惊醒之前,我似乎成为了她,然而我却毫不知情。

    在戴上属于这个世界信物那一刻起,我就成了她的人生中的女主角。

    躺在床上的夏禾似乎被什么噩梦缠绕一样,一直在不断挣扎着,紧绷的精神以及浑身冒冷汗。

    在自己的睡梦里,一阵阵的惨叫声,一声一声的随着惨叫起落,鲜血飞溅,只见梦中的女孩跟自己有着一样的面孔,满身鲜血,手拿小刀,地面流淌着鲜血,血流成河。

    冰冷无情的脸上,似乎一丝丝没有动摇,再看看躺在她的身边的人,夏禾不惊捂住嘴,跪地落泪。

    “爸爸?妈妈??”

    “躺在下面的,下面的人为什么都是我的家人还有朋友?”

    突然梦中的自己却扭头看了过来,那张扭曲又阴险的脸,让人整个精神都紧绷起来。

    “别着急,下一个就是你了。现在我还在梦中,杀不到你,但总有一天,你梦到的一切都会成现实,只不过现在的你,还没有意识到逆时针的存在,等你意识到了,你自然而然就会看到我了,到时候,你就能看着我,一点点的玩弄死你的亲人和朋友,我可爱的夏禾,总有一天,你会被我取代。完成我们夏禾公主的计划。”

    在话语惊吓中,醒来的她,眼眶喊着泪慢慢的流了下来。她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不禁遮住双眼,不禁痛苦。

    父母听到哭声,急忙冲到夏禾屋子里来,但父母怎么着急的问,夏禾只是说做了个噩梦,没什么大碍。父母抱着她,再也不说了。两个不一样的体温,却神奇的融合成一股又一股的暖流,流到到了夏禾的内心深处。

    夏禾想起了当时跟她互换世界的她说过的话,她现在很清楚,她必须立刻找到那个人,所托付给她照顾的那个男友林峰。

    毕竟这个世界也只有她的男友可以依赖了。夏禾在暖流中停止了瑟瑟发抖,她手不由自主的紧紧抓住玉佩,突然脑海里出现了无数微光粒子,在夏禾脑海中不断碰撞,另夏禾痛苦不堪,甚至又想失声痛哭。可是又想到她的父母亲也会跟现在的父母亲一样担心,她咬牙切齿的忍着,对自己的父母说,她要去上学了,让他们出去,她要换衣服她不好意思。即使自己的父母一直叫她不要去,在家里休息一下,舒服了在去,可夏禾依旧将她们锁在门外,等父母离开后,她慢慢的坐在地上,松了一口气,强忍着疼痛,一想到梦中的那场噩梦以及来这个世界前,所发生的事情。就让她无法不去想梦中的她说出的话是否会实现,她蜷缩在一起,低下头紧紧的抱住自己,此时痛苦慢慢消散,脑海里属于跟她互换身体的夏禾的所有记忆,全部涌现到了现在的女主脑海里。

    十五分钟后,她穿上校服背着包,出门了。脑海里在这十五分里,夏禾一直忐忑不安,以及那存在于脑海里寄托给夏禾的信息。让夏禾加快了脚步,直奔学校!

    “夏禾,另一个世界的我。当你听到我的信息后,我可能已经成为祭品,虽然我知道这么做可能对不起你,但为了救自己的父母以及你的父母,我别无选择,现在能拜托只有你了,根据我的记忆,帮我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否则我们的父母亲人朋友也将死在恐惧中,要尽快了,我们时间不多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