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落幕的序章(下)(1/1)
作者:逝言01
    如果这个世界允许,拜托你让他就这么活下去,不要让他步入这个危险的世界内,我只求他平安,哪怕牺牲自己,我也毫无怨言。-(夏禾)

    “永别了,林峰,好好的活着,谢谢你对这个世界的我的爱。”

    “对不起,我可能没办法再见到你了。忘记我吧!!!”

    推开林峰的夏禾,落泪,以最快的速度奔跑回家。林峰想追上去,却被凑热闹的人拦住了,耽搁了一些时间。当林峰追到夏禾家门口时候,打开大门,那一刻,那一瞬间,时间是静止了。

    “不!!!夏禾!!!”

    抱着夏禾痛哭的林峰,突然意识到要报警跟救护车时,发现桌子上有一封信件。

    打开信封后,林峰发现:

    林峰对不起,我刚才有那么粗鲁的方式跟你来铺垫自己的死亡。但是不是没有机会救活你的女朋友,因为我并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林峰,你真正的女朋友跟我换了世界,她在另外一个世界救了我,我才来到这个世界,可是在我一头雾水的情况下,她的记忆涌现到了我脑海里给我传达了一切信息,还有她的留言,她告诉我,这个世界你是她最珍爱的人,她想保护你以及你的家人,也想守护自己的亲人,在你不信任她的情况下,她无法将一切事情交给你,所以她自己鼓起勇气,无数次吃安眠药让自己入睡去面对睡梦中的自己,一点点的找到了线索,简单的告诉你,夏禾为了把这一类信息交给我,她成为了祭品,在这段记忆力我看到了你的女朋友慢慢的变成微光消散,但是她很爱你,这是不会变的。她临死前,祈祷的愿望就是如果可以,重来一次,她想永远的待在你的身边守护你。永远,不分开,如果不行,那来生再见。

    或许你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但是没办法,现在我的尸体就在你面前,你不信也得相信,不要把我交给警察,你必须根据我手里抓着的U盘里所留下来的线索去做,切记不要交给警察,也别告诉别人,因为这是不可以成真的事情。他们不会相信的,那我跟你女友的努力跟牺牲就没了,现在这一切只能拜托你了。林峰。救救我们的家人!!!

    ............

    读完这封信他,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痛苦,眼泪打湿了信封,忍痛,听从夏禾指示,将U盘收起来,并且他反锁大门,冲上房间,打开电脑,将U盘插入,将所有记录的一切全部看得一清二楚。得知了一切真相的男主,在悔恨中,将死去的夏禾按照线索故事进行,将她安葬到了自己后院,突然被安葬的夏禾,变成微光粒子徐徐升起,然后破散开来,随风而去。林峰在极其痛苦的情况下,打扫好了整个房间不留下任何线索,根据指示,夏禾消失,然后这个世界的时间,开始逆时针流转,突然一阵电闪雷鸣,一道黑洞打开,做好准备的他,握住夏禾生前唯一的玉佩,离开了这个世界。

    因此这个世界的变数发生了!

    与此同时——

    一口鲜血喷出.........

    在电闪雷鸣下,黑色房间内,在闪电的闪烁下,照出了一个将自己严严实实包裹在一起的神秘人,他(她)拉下口罩,一口鲜血吐出。

    “时间逆时针流转了吗?谁?到底是谁?”

    脑海突然闪现出两个死去少女的画面,以及一个少年的背影。

    愤怒的他(她)摔掉了桌子上的酒跟酒杯,眼神暗藏杀意。紧握拳头!!!

    “别太猖狂了!人类!”

    第一季(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