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幕 按钮!按钮!(1/1)
作者:月语白
    懒惰像绝症一样蔓延。

    尽管体型小了许多,但胡斐的依旧有十多米高。

    巨大双翼展开足有二十米宽的怪兽正坐在一片村庄的废墟之中,它用着长满粗鳞的爪子捏住最后一名村民,并在他惊惧的哀嚎声中将他扔进了嘴里,像吃零食一般,

    咀嚼着嘴巴里鲜美的食物,胡斐有些想念在东京塔下饭来张口的日子了,一动不动食物就可以自己走到嘴边,请求自己吃掉,那种感觉可不要太好。

    胡斐当初自己只是出于实验的想法将写入功能用在那二十多个人类身上,却没想到这些试验品意外的好用。

    不但对赐予力量的他忠心耿耿,还能兢兢业业替他收集食物,又能辅助他战斗,就像是蚂蚁界的工蚁对于蚁后的作用,他越发的觉得自己的明智。

    甚至有些可惜如此好用的工具没有批量生产,如果他能拥有一支改造人军队,相信统一世界也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而被誉为万物之首的人类却只是他口中的食物,他有着超科学的力量可以改造人类成为他的奴隶,可以使用人类杀死人类。这样的他才应该是整个地球生物上最高级的一等生物才对!

    这种认知让胡斐的内心突然火热起来,想着改造人对他的毕恭毕敬和东京塔下聚集的数千肉食,这一瞬间那种凌驾于万物之上的优越感涌上心头。

    “嗷!”

    巨大的吼声让山林里的鸟儿受到惊吓,扑棱棱的成群飞起,四散而逃。胡斐扇动翅膀起飞,向下一个进食地出发。

    进化后的胡斐能够轻松的高速飞行,山区附近的村庄无一幸免被他一一光临。巨大的脚掌踩在老式的木结构房屋上,似乎没等用力脚下的建筑就已经分崩离析了,电线被拉断喷出的火星落在废墟上,很快就燃烧了起来。巨大的黑影将这个原本宁静安乐的小村庄笼罩,惊恐的人们开始尖叫着四散奔逃。

    胡斐仰起长长的脖子发出长啸的同时用力扇动两只巨大的双翼,造成的强风让奔逃的人们难以站立,跌跌撞撞但却丝毫不敢停下脚步。

    肉食们惊慌失措的样子和凄惨的哭喊声让他十分的愉悦,看着街道之间那些像是圈里待宰的牲畜一样拼命逃离的渺小身影。

    胡斐在这一刻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神!或许他存在的使命就像是当初那些试验品和肉食说的那样,是为了让地球进入一个新的世界。所以没有即使是导弹也无法将他毁灭,他的存在是伟大而独一无二的!

    怪兽神信徒的队伍向着福岛不断前进,他们心中的信仰无比坚定。但是城市的生活和发达的科技让人类几乎远离了长途跋涉。

    几天下来,生病的信徒或是精疲力竭的信徒只能退出队伍,他们深知自己无法为伟大的怪兽神大人做出奉献,他们对自己的无能感到羞愧,而只有鲜血能够洗清自己的罪恶。

    脱离队伍的信徒含着泪跪在地上,遥望着福岛方向,将手中的尖刀刺进肚子里……游佐用尊敬的目光看着缓缓倒地信徒。

    “你虔诚的心灵和鲜红的血液能够洗清身体的罪恶,伟大的怪兽神大人与你同在!”

    队伍继续前进,成员还在不断减少,但剩下信徒的依旧意志变得更加坚定。

    十几天前美国政府决定使用氢弹打击怪兽。并将打击计划设定为国家机密。

    在超级计算机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计算推演,美国氢弹制作组的成员昼夜不分的辛勤工作下,世界上最大的氢弹最终完成。

    在全世界无人知晓的情况下,一艘美国军舰秘密的装载世界上最大的氢弹头,向驻日美军基地横须贺出发。

    即使引爆这一颗弹头的威力足以将三分之一日本岛夷为平地,但这和怪兽基因对美国的重要性比起来几乎不值一提,美国的利益超越一切。

    超级氢弹登陆日本的时刻,国际合作组织研讨会议再一次陷入了争执。“怪兽再次变异之后,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又一次的提升,之前拟定的方案很多都无法实施。”

    “针对怪兽基因变异的原因也没有丝毫研究成果,我们必须尽快拿出方案阻止怪兽的再进化。”

    “我们没有办法阻止,只能消灭它。而大型核武器绝对能将怪兽消灭,这是唯一的也是最快办法!”

    “不同意!你们完全没有考虑我们日方,怎么能让超大核武器在我们国家土地上爆炸,这个损失谁能够负责!”

    即使全世界科研工作者想到的方法与美国政府不谋而合,认为消灭怪兽的唯一手段是核武器打击。

    但在日本政府的强烈反对和各方的人道主义谴责之下,核打击的决议始终没有通过,直到美国军方的一通电话的到来,陷入僵局的会议瞬间混乱起来。

    美国的超级氢弹在全世界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飞抵福岛上空。一时之间国际谴责,警告蜂拥而至,全世界的目光全部聚焦在福岛的上空。

    和全世界的人民都感觉紧张和危机的情况不同,十几天来胡斐过得十分满足。

    福岛人的美味程度远超日本其他地域,就连空气都令他心旷神怡,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位至高无上的帝王,天地之间的霸主。

    很可惜他发出的声音只能是震耳的怪兽叫声,否则这种得意的心情让他肯定是要放声大笑。

    他惬意的低下脑袋将堆在脚下十几米的“尸山”咬下一块,咀嚼着美味的同时感受着含有核辐射的微风吹在他狰狞的脸上,感觉到一架轰炸机快速朝着自己所在地上空驶来,想想那堪比挠痒痒的轰炸,胡斐依旧悠闲的享受美餐。

    轰炸机上的比伯双手有些颤抖,即使他是美军空军部队最优秀的轰炸机驾驶员,面对这个可以说是拯救世界的艰巨任务时也不可抑制的紧张了起来。

    他知道如果它能够顺利的将这只可怕的怪兽轰成渣,那么即将迎接他的就是军功章和军衔的提升。

    他未来一切的美好生活都给予在这枚世界第一的超级氢弹上面,他的心跳如雷,微微颤抖的手指放在发射键上,在掠过怪兽头顶的前一秒用力按下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