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幕 你也想吃吧!(1/2)
作者:月语白
    “哥哥!”小女孩高声叫道,她眼泪汪汪的仰头看着自己的哥哥,好像询问他的宠物能不能战胜这条凶狠地鳄鱼一般。

    “没问题的!我能赢!这是一条主属性是水的霸王鳄,我的雷克萨斯可是重土的高地泰坦,一定不会输的!一定!”

    小女孩的哥哥很是坚定!

    仿佛顺应着他的话一样,他的话音未落,他口中的高地泰坦雷克萨斯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仿佛周围的森林都抖了三抖。

    “哥哥!雷克大傻子要输了!小红呢!小红快上!快打败这个可恶的大鳄鱼!小红!”小女孩不停地喊道。

    只是,她如此的呼喊,被她叫做小红的怪兽都没有露出身影。

    小女孩四下看去,满眼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哪里有什么小女孩的踪影!

    “小红!小红!你哪去了!”小女孩比刚才高地泰坦倒地的时候还要急,她眼眶里的泪花像是不要钱的倾泻了出来。

    相比于雷克大傻子,小红这个她孵了整整三年的蛋,才是她最珍惜的东西。

    可惜……她还不知道,她辛辛苦苦孵的蛋,早就被从异世界穿越而来的胡斐狸猫换太子了。

    要问胡斐去哪了?

    这个问题问得好!

    在那个石巨人与鳄鱼战斗起来的那一刻,胡斐就从小女孩的背筐里跳了出来。

    他闻到了食物的香气!

    而在两个怪物对打的时候,自己浑水摸鱼去饱餐一顿,然后再逃跑绝对没有问题!

    什么小红!

    什么主人!

    都消失吧!

    大爷可是堂堂怪兽!

    可是连美国都不怕的怪兽!

    怎么可能认一个粉嘟嘟的小女孩当主人,甚至还要被叫做“小红”。

    这不是奇耻大辱是什么!

    已经忘记自己是人的胡斐,在热带植物宽大的叶子下慢慢穿行。

    尽管他的身体是红色的,与这环境格格不入,一点都没有伪装色的意思。

    但是这宽大的叶子,却还是能让他不被远处的敌人发现。

    他嗅着食物香气的来源,渐渐深入,走到一片泥泞的沼泽之中。每抬一下爪子,另一只腿都往沼泽之中陷入数分。

    尽管他觉得四腿着地很不体面,但是为了填饱肚子,在这沼泽之上,他还是选择垂下了两支前肢。

    食物的香气越来越浓郁,距离食物的距离越来越近。

    蛋!

    好大的蛋!

    胡斐见到了数枚很大的蛋!

    这些蛋虽然未经烘焙,未经烹饪,但是在饥肠辘辘的胡斐眼中,就像《中华小当家》里那些闪耀着金色光芒的美食一般!

    吃!

    赶紧开始!

    胡斐一头撞在了蛋上,企图将蛋撞开。

    只可惜这些巨大的蛋,远比胡斐想的还要坚硬。身体还有些脆弱的胡斐,甚至头都撞得有些冒金星了,这些蛋却还纹丝不动。

    苍蝇不叮无缝蛋!

    呸!

    谁是苍蝇!

    老子要吃无缝的蛋!

    钻头!

    “嗷呜!”

    胡斐动用了数据库中曾经吃掉的工程机械的数据,他的又前爪先是像被喷了硫酸一样融化,紧接着又在这融化中得到新生。

    不多时,一道又手臂肉体组成的钻头就出现了!

    我的钻头,是突破天际的钻头!

    “嗷呜!”

    来吧,我的旋风冲锋龙卷风!

    “嗷呜!”

    不能说话的胡斐,只能用吼叫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他的钻头开始旋转了起来,蛋壳虽然坚硬,虽然厚实,但是在胡斐的“无敌”钻头下,还是磨下了一点点粉末。

    继续!

    加油!

    胡斐的胳膊都有些酸了,这蛋壳怎么就这么硬!

    这个世界的卵生动物难道都是怪物么?

    怪不得那个被自己接管身体的倒霉蛋,好几年都没有突破蛋壳。这么厚能突破才有鬼了!

第二十二幕 你也想吃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