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幕 世界在绽放(1/2)
作者:月语白
    男生烤蛋的动作说不上熟练,没错,就是烤蛋。

    他那高地泰坦雷克萨斯身体构成的石锅,刚架在火上,他就把鳄鱼蛋的蛋液洒在了上面。

    透明模样的由蛋白质组成的粘稠液体受热一点点变白,不过,这养眼的白色还没有持续多久,就传来了焦味。

    这味道只能用难闻来形容。

    “哥哥!这不太对吧!”小女孩叫道。

    “哪里不对?”男生反问道。

    “蛋蛋是这样做的么?”小女孩有些怀疑的问道。

    “当然!蛋就是这样做的!”男生坚持道。

    “那小爱以前吃的蛋蛋,为什么都没有这个味道?”

    “因……因为……因为这是霸王鳄的蛋!只有霸王鳄的蛋才会这样!”男生先是迟疑,后来越说越肯定,显然他已经达到了忽悠别人的最高境界,只有先把自己忽悠了别人才能信。

    小女孩看哥哥说的真么言辞凿凿,也有点将信将疑,她很想相信这个对自己很好的哥哥。但是……那落入鼻子里万分难闻的味道,实在是不能让她去相信。

    一旁看着男生烤蛋的胡斐,可以用愤怒来形容。自己让出来的食物,怎么就能被这样糟蹋!

    胡斐看着越来越无可救药的烤蛋,他愤怒了!他几乎是扇着翅膀,飞奔过去把那个男生从篝火旁赶走。

    在那个男生还在错愕的时候,他飞快的将锅里已经完全不能吃的焦炭烤蛋倒在了地上,开始用随手摘的巨大树叶擦起了过来。

    “你个怪兽你要干什么!你吃饱了难道不让别人吃东西了?”被胡斐拦腰踹到有些狗啃泥男生,几乎已经炸毛了。

    小女孩刚开始看着胡斐的动作也有些迷茫,但是看着胡斐那红色的怪兽臂膀,远远比男生更加熟练的使用锅子的时候,她觉得她明白了什么。

    她拦下了男生说道,“哥哥!我看小红好像要自己做蛋!”

    “就它?”

    男生一脸鄙夷。

    “它才孵出来有两个小时?它怎么就会做蛋了?”

    “或许……小红是一个美食魔兽呢!哥哥你记不记得好久好久之前的那些有关于魔兽的传说么?”

    “怎么会不记得!但是,就它?它也能与那些伟大的魔兽相媲美?”男生依旧很不服。

    而胡斐在用树叶擦完锅子后,警告性的瞪了男生一眼,叫他不要靠近锅子,自己就跑到刚刚霸王鳄倒下的地方,拽着霸王鳄的尾巴,将它整只都托了过来。

    整只霸王鳄的重量至少也有二三百斤,而胡斐那小小的身躯,看上去好像连三十斤都没有。

    因此,他拖动霸王鳄的样子也非常具有张力。

    那个有些看不上胡斐的男生,此刻也有点惊到了。

    不过,胡斐做这些也不是为了让人震惊的!

    想要让蛋液熟的均匀,有两个办法,一个是小火慢做,另外一个则是在锅上涂上油脂这种介质。

    篝火的大小胡斐暂时不好去控制,但是油脂却有啊。

    刚刚他看到霸王鳄的饿时候,在男生的石头人和这条鳄鱼打起来的一瞬间,胡斐就已经想过这条鳄鱼会不会好吃了。

    那个时候虽然只看了一眼,但是他已经确定这条母鳄鱼身上有着丰富的脂肪,不过想要穿过它那坚硬的外皮,取下皮下的脂肪,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二十四幕 世界在绽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