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幕 好想吃啊!(1/2)
作者:月语白
    男生虽然依旧觉得胡斐的眼神很让他难受,但是他一定一点点开始适应了,所谓脸皮厚就无敌,莫不是如此。

    他见胡斐那么小只的样子,直接说道,“喂!小怪物!你就把我当测试柱,你先朝这里攻击一下。”

    胡斐从桌子后面绕出来,看着站在道路中间,挺胸抬头真的好像要把自己扮演成一根柱子的男生,脸上划过一丝笑容。

    或许这货以为自己的攻击不会多厉害,而且又有护身宝具的缘故,才如此的有恃无恐吧。

    胡斐看着男生刚才标注出的腰窝的位置,没有发动什么火焰攻击,而是直接肉身撞了过去。

    男生见到胡斐并不快的撞击过来,他的脸上露出了胡斐似的嘲讽笑容。

    或许,每个人都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模样吧。

    胡斐自知他现在这副为了空气动力学而经过特殊优化的躯体,并不适合在地面上奔跑。

    毕竟腿短,跑的速度不会很快。

    但是,若是谁小看了他这一下攻击,那亏可就吃大了。

    他在地球所吃的人实际数量不下百万,所谓人数过百,形形色色。他吃了最少一百万人,里面自然做什么的都有。

    所谓的武学家,武道家,也不是一个两个。

    虽然他仙子阿的身体结构和人类的身体结构并不相同,但是那些武学家依据物理学而建立的发力特性和技巧,他还是能用的上的。

    只见这头慢速移动的怪兽,接近了那个名为龙傲天的男生,看似慢动作的他,只是一贴一靠。

    “嘭!”

    前一刻还站在那里,嘴角挂着嘲讽笑意的男生,下一秒就飞了出去。

    还在愣神的他,似乎还能看到前一秒钟自己身体的倒影。

    他的表情开始慢慢地变化,刚开始似乎还是木呆呆的样子,慢慢变成了惊愕。

    终于!

    “轰!”

    他与身后的墙面接触,镶嵌在了背后的墙上。

    全身细胞的反应似乎都慢了半拍,大概过了两秒钟,强烈的电信号才被神经元感知到,疼痛的感觉才出现在他的身上。

    “啊!!!!!!!!!!!!!!!!!!!!!!”

    惨叫声几乎可以响彻整个西区。

    原本暗中护卫男生的侍卫们,也蠢蠢欲动,想要出来了。

    不过,他们的主人,也就是龙傲天的父亲对他们的吩咐是,只有他们到了生命垂危的时候,他们才能出现保护他。

    所以,现在的龙傲天,看上去就依旧是一个人的样子。就像是在密林里的时候一样,仿佛没人保护一样。

    “哥哥!哥哥!”

    小女孩飞奔出去,把龙傲天从墙壁里抠出来。

    龙傲天被平放在地上,面对着朝阳,脸色清白,仿佛整个人都要不行了。

    “我……我没事……”

    嘴唇在颤动,龙傲天这个男生,断断续续地说了出来。

    这个时候胡斐走了过来,虽然他不高,但是怎么着也比平躺在地上的男生要高。

    他俯视着这个男生,这回眼神并不含有嘲讽,而是像是在看笑话一样。

    “小红,你怎么那么用力!”小女孩转过头,批评道胡斐。

    胡斐脸上的表情,瞬间变成了装可怜的样子。

第三十二幕 好想吃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