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幕 防盗措施(1/2)
作者:月语白
    龙傲天看着矫情的小女孩一脸惊诧,他觉得这绝对不是自己认识的小爱。

    一旁的胡斐,当然不会有小女孩那么矫情了,他只是用前爪捏起来一枚银币,扔到嘴里,像是吃软糖一样嚼了起来。

    他现在的身体很弱,他想试试吃了银币,能不能强化一下自己的超金属皮肤。

    要说为什么从虫洞穿越到异界,他身体各项的属性基本清零,各种能力和资料却还存在。

    这是因为属性是强化在肉体细胞上的,他的肉体显而易见,已经被爆炸的氢弹直接给蒸发了。

    而能力和各种资料,则存储在怪兽核心中。

    穿越虫洞的几乎只有一个怪兽核心,最后是寄生在这个世界一个还为孵化的动物身材,才拥有的身体。

    吃完一枚银币的胡斐吧嗒吧嗒嘴。

    银币不是乌林城流通的最底层金属货币,在这之下还有铜币和铁币。

    不过,哪怕银币已经算是比较高端的币种了,含银量却不高。里面铅、铜、铁的含量,甚至超过了银的含量,说是假银币也不为过了。

    不过,这些杂质对胡胡斐恢复自己的超金属皮肤倒是有些用处。他还特别的把铅留下来弄成了几枚铅弹,这东西暗算人可不要太开心。

    除此之外,他还打算强化一下四肢。

    于是,他便一枚又一枚的抓起了银币,往嘴里扔去。

    原本看着小女孩就已经很惊诧的龙傲天,看到小怪兽如此吃银币,又是吃了一惊。

    吞噬钱币的生物,大概只有传说中的巨龙一族。可是巨龙一族实力强横,除了极少会成为人类的召唤兽,剩下的可都高傲的很。

    眼前这个看上去很讨人厌的家伙会是巨龙一族?

    怎么可能!

    龙傲天不停地否定着,他可没见过哪里的龙族如此不要脸。

    新进小财迷小爱看到胡斐大吃特吃银币倒是没有生气,她过去摸了摸胡斐的头,亲昵地说道,“小红,喜欢吃就多吃点哦。钱没了还能再赚,如果你饿到了就不好了。”

    胡斐看着小储备粮脸上其实很心痛的表情,觉得有些好笑。明明就是一个小孩子而已,装什么大人?

    不过,他也确实没客气。足足将今天收获的银币吃掉了一半左右。

    这一半的银币,在他体内分离开来,分门别类的强化着他身体不同的地方。

    别看他现在的体积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重量却足足重了一倍有余。

    现在的他,要是再像早上一样,撞一次龙傲天,估计他会立即死亡,哪怕胡斐想让他活都做不到。

    “我先走了,明天记得去参加测试。”龙傲天在门口说道。

    “拜拜。”小女孩说道。

    关上了门,她对着胡斐说道,“小红咱们两个今天要早点睡哦,明天还要参加那个什么测试呢!”

    说完,她就吧油灯吹灭了。

    窗外的星光透过窗子斜射在屋子里。

    胡斐躺在那里却没有睡着。

    他不像是小女孩和龙傲天那么单纯,今天赚了这么多钱,没有人窥视这财富才怪了。

    他可不认为这乌林城治安有多么的让人放心,也不认为像是龙傲天这种贵族有什么威慑力。

    要是真有威慑力,还会有人站的远远的看热闹?
第三十七幕 防盗措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