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幕 天眼计划(1/2)
作者:月语白
    毫无疑问,人类这种生物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强。

    虽然大地依旧在颤动,房屋依旧在崩塌,但是分解广场上的大部分人,已经适应了这有节奏的颤动,甚至能有跟随者颤动的节奏,行动起来。

    “我的小熊呢!?”

    “我的小熊呢!”

    王傲娇经过最初的恐慌,开始疯狂寻找她的小熊。

    只可惜,这个可怜的家伙还不知道她的小熊,已经成为了胡斐肚子里的食物。

    小爱从破裂的地面上站起,灰色的裙子仿佛要被灰尘染得更灰。

    “小爱!小爱!”

    雾与霾的那边,传来急切地呼喊。

    只见一头巨大的石头怪兽,破开雾霾走入分界广场。

    “小爱!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龙傲天从巨大石头人的肩膀上跳下来,巨大的石头人肩膀上有一块油渍。凭此特征就可以断定,这就是那日在密林与霸王鳄大战的高地泰坦。

    只是,高地泰坦短短的时间内,体型最小就扩大了一倍。原先只有一个半龙傲天身高的它,现在已经有三个龙傲天高了。

    就像是那些拥有禽类魔兽的人类,喜欢让禽类趴在他们肩膀上一样。龙傲天也理所当然的蹲在了高地泰坦的肩膀上。

    “我没事……”小女孩看着像是猴子一般跳下来的哥哥,镇定地说道,不过她脸上的表情,还是泄露了她的情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大地就动了起来?”

    龙傲天刚张大嘴想说什么,却又看了看四周欲言又止。

    “跟我来。”说着他就拉上小爱的手,将她往分界广场外拉。

    “小红!”小女孩惊呼一声,差点闪到腰的她,急忙呼喊胡斐,抓住他的爪子才安心。

    高地泰坦被龙傲天收了起来,一行两人一兽钻入雾霾,便看不到了身影。

    背后的分界广场上,不光传出伤痛的哀嚎,还有一个声音一直在盘旋,“我的小熊呢?”

    七拐八拐,拐到了一个似乎没有人的地方,龙傲天才停下来。

    他蹲下身子,小声对着小爱说,“有些事情也该跟你说了……”

    小女孩看着有些雾气蒙蒙的男生,看着他故作高深又故意卖关子的样子,根本没有应声。眼睛睁的大大的,双颊气鼓鼓的,像是一只生气的可爱青蛙。

    龙傲天对小女孩这幅样子毫无抵抗力,卖关子失败的他叹了一口气说道,“其实,我们的乌林城是活的……”

    “活的?”小女孩问道。

    她朝地面跺了跺脚,好像要确定脚下这东西是不是活的一样。

    龙傲天等她测试完才说道,“你这样测是测不出来的,其实,现在这有节奏的颤动,就是乌林城在走路。”

    “它要去哪?”小女孩没有纠结于为什么一座城市会走路,又为什么走路,而是关心它到底要去哪。

    “我……我也不知道……”龙傲天羞愧的低下了头。

    过了顷刻,他又抬起头说道,“虽然我知道它要去哪,但是我却知道它为什么开始移动了。分界广场上的那根柱子,是不是已经坏掉了?”

    小女孩点了点头,眼神望向身边的小红。

    没错,是断掉了,始作俑者就在这里。

    “大家都以为测试柱是测试魔兽实力的,其实不止如此。家族之内有一段口口相传的秘辛,当测试柱断裂之时,乌林城便会行使其使命。

    至于使命是什么?没有人知道。”

第四十幕 天眼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