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作者:黄灯停
    快点!~快点!R的冷却怎么还没好我的5杀马上就要盖伦的5杀了想想就让人兴奋,这特么能和他们吹一个星期了,哈哈,好~好了.“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你一个弹琴的不好好在家弹琴你跑出来送死啊哈哈还跑,我去你妹这都没死就差那么一点了不到30滴血了你还跑,我脚踩Q的加速那美妙的声音就要绽放这我的耳边了“喊他抠”。~~还不起床~一声震耳欲聋的声音把这个还在准备怎么揉搓大胸妹的男人从梦境中掉了出来、嗯~嗯~~你妹的我的5杀就不能晚上10秒吗?就10秒?!我的5杀啊,现实中没杀过梦里还不让杀了,这也就就心里想想不敢说出来,不然老太太又一阵狠批还伴随着一上午痛不欲生的紧箍咒,就在这思考的一瞬间那老妈的那震耳欲聋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冯军~~你还不起这都快10点了每天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你说你23.4的人了每天啥也没干还睡得起。

    这在这时这个男人、不~不是男人而是男孩儿为啥是男孩了呢,你们懂的什么是男孩,什么男人。

    他坐了起来紧闭着双眼这个男孩长着一张国字脸一头短发属于那种扔在人群中来回找十回都找不到的人,要说能让人记住的就是那让女人都羡慕的身材,1米8、120 的魔鬼身材,这就是生长在普通家庭的冯军,初中辍学然后让这搅拌机一样社会磨砺了6.7年磨平了所有的棱角,又走回了那有些陈旧的平房里心中的无奈又有谁知道呢,

    赶快起了床洗漱完坐在沙发上咬着母亲早已在炉子上烤好的馒头问:我爸呢?又去摊子上了?望相正在收拾家的老妈问道。恩、上去看摊子去了,之后又是一阵唠叨。

    说起这冯爸名叫冯玉红是个有本事儿的人晋省农村人年轻的时候家里吃不开饭, 15.6就跟着木匠学徒勉强够个温饱而家里四个弟弟还在温饱线上徘徊,在他21那年他拿着给家里寄完竟剩的20元带着那学艺不精的木匠手艺毅然爬上了去内蒙的火车上去去找那素未谋面的三叔准备闯一方天地,在内蒙他安了家娶老婆生了儿女还算不错但怕儿女以后没什么出息。

    又在冯军6岁的时候来到了鹿城市领着儿女老婆拼搏着靠着一手木匠活养育着一家子。

    一声悠扬的歌声中冯军的手机响了,喂~,啥~新娘的车来了我马上就到,行~行我就来。妈~我走了朋友今天结婚呢,人家们都结婚了你连个对象都没~~,冯军狠狠咬了口馒头拿起车钥匙在母亲都唠叨中出去了

    车把不是什么好车是四年冯军刚考下本手痒痒和老爸商量个事俩个月买了辆国产长成车老爸出大头他出小头买的。突然想起老爸人家还买车买的房随然在3线城市乡村结合部买,怎么到~自己这怎么一事无成的,在一片无奈、颠簸中到了酒店看到了刘佩李小虎的结婚的条幅知道自己到了。还没停好车就看到一个黑小子跑了过来说:你怎么才到人家们都进酒店了你也不早点来。这是冯军的死党、同学九年加朋友6.7年吧叫赵斌有点黑、个子不高但挺壮的。

    冯军停好车就说:我起的晚了你又是不知道,

    我又没和你睡怎么知道你起晚了赵斌说到,

    快点就等你了,你不早点来我还抢了俩盒中华呢给你一盒说着递过来一盒中华。冯军想也没想就装上了,说到:怎么这么嫌阴情呢说吧什么事是不又用车呀?问道,唉~唉不要就说话别这么小心眼看人说着、就往回抢他的烟。冯军快走了俩步躲开说到:没事就算了咱们吃饭去,谁说没事的,~有事,赵斌说道。快点说啥事不然晚了连饭也没了冯军站住问道,

    赵斌说:到这段时间咱们那不是说拆么,我看到离我们家不远有个院子不大不小有个一百多平米咱俩买上等拆了能弄点钱花哇。

    这事靠谱不?都传言了几个月了?你什么意思说说,拆开中华自己点了一根冯军问道,

    这时赵斌什么都不说直勾勾的看着冯军不说话,冯军又拿了一根给他,这时赵斌白了一眼说:市委里的一个远方的姑父说了那天和我爸喝酒说过这事人家说要拆了政府都规划好了,你说靠谱不?

    冯军正要搭话就听到后面说:你俩在这磨叽什么了快进来了人家快开始了,回头看过去这也是冯军的朋友兼同学王太平和冯军差不多高中等身材,笑的还是那么淫荡。

    知道这事儿不是说的时候冯军给赵斌打了个眼色说到:

    说着三人走了进去。

    进去简单的看了一下还是那一套,结婚么都是那锣鼓喧天鞭炮起的,

    急头白脸的吃了一顿感觉要把自己那点礼钱吃回来了和想着刚才赵斌的话中结束了

    就在刚和新婚夫妇打呼准备走,赵斌:说明天去我家咱俩好好说说那事,知道他就不死心,其实冯军也在心里惦记买房那事

    躺在床上枕着双手想着中午的赵斌说的事儿,冯军左右拿不定主意这毕竟是几万的事了想着等一会和老爸商量一下?!就在这时老妈说到:吃饭了,给你爸打电话让你爸回来吃饭。

0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