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作者:黄灯停
    一行六人来到了王杰家里推开门进去。进到里面转了一圈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普通的90平米左右装修的不错的家冯军又转了起来突然他站住了嘴里小声的说:不对,这有些不对。这时身后的李娜听到了冯军的话了问道:什么不对啊。大家听到李娜的话都看向冯军。

    冯军这时候指着王杰说:你说这有段时间家里没住人了。王杰点了点。冯军又继续说道:那你们看这家里像一段时间没住过人吗?你们摸一摸桌子上和地上连一点灰尘都没。大家都东摸西摸了起来嘴里都小声议论的说:真没有,这家里难道真的有鬼。

    就在这时沙发上的一个抱枕突然自己滚到了地上。大家都把目光转向沙发,冯军也看过去紧跟着开了阴眼。

    他震惊的看到沙发上竟然有个小孩在那正回过头看着他们。那小孩光着脑袋穿着一个粉红肚兜全身粉嫩非常可爱。冯军想这怎么白天就出来了但立刻反应了过来这肯定不是人不然刚才转了一圈怎么没看见对着赵斌喊道:你快带他们出去,有东西在那。不用赵斌带他们他们自己一听到冯军的话立马就蜂拥的跑了出去。

    冯军和赵斌俩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那小孩,那小孩也看着冯军和赵斌。其实冯军不是吓住了他是在想怎么对付着小鬼呢!这连家伙事儿也没有种不能赤手空拳的上吧。

    冯军突然想起怎么对付这小鬼了,看这小鬼也没什么道行就走上前看着那小鬼,那小鬼坐在沙发上不怕冯军。

    冯军咬破舌尖顿时一股血腥味传了过来。突然~噗~的一声舌尖血喷了到那小鬼脸上身上。紧接那小鬼~哇~哇的哭声发了出来,这声音是那么有穿透力好像穿透了冯军的耳朵直至心灵和灵魂震的冯军有些昏昏沉沉好像被人打了一蒙棍有些意识模糊。

    舌头火辣辣的疼把拉回了现实里在看那沙发上的小鬼不知道什么时候跳到了地上,那小鬼也不是再那么一副可爱的模样了而是变得狰狞恐怖了起来。原本白嫩的身体变的乌黑干枯那惹人爱的面孔变的狰狞一个嘴角扯到了脸上漏出了带鲜血的獠牙,最可怕的是那肚子上还有一节脐带血淋淋的。此时那东西对着冯军张开大嘴咆哮。

    冯军看着这鬼东西心里骂道:这TNND哪是小鬼分明是鬼婴啊,刚才还奇怪为啥能在白天出来呢,现在都能解释通了。这鬼婴和别的鬼不一样,刚生下来小孩儿没过三个月的死了然后生辰八字特殊又在机缘巧合下才能形成鬼婴,这鬼婴能在白天活动因为他没过三个月就死了从胎盘带出的那口先天之气还没散所以才能白天出来。在冯军有些出神的想着事情那鬼婴一下就扑了过来动作就像猎豹一样迅速,冯军有些呆住了等看到那鬼婴向着脖颈扑过来想避也不开了,一股巨力从冯军的臀部传了过来一个踉跄摔到了沙发上。

    冯军都不用想肯定是赵斌那货踹的自己让自己躲过了那鬼婴的扑激。冯军又赶忙站了起来看着那落在鞋柜上鬼婴。

    此时的鬼婴嗤牙咧嘴的看着赵斌。冯军看了眼茶几伸手拿起了上面放水果的盘子,站到了赵斌的身边。没办法眼前也就这个盘子估计还有点杀伤力其他的更别说了。那鬼东西又弓着身子后退弯曲要扑过来了冯军紧紧拿着盘子又在舌尖上咬了下准备在鬼婴扑过来的时候喷它一下在狠狠给它一盘子。

    就在这时一阵空灵而又飘渺的声音转了过来:“小宝回来...回来...。冯军都惊住了这特么不只一个鬼啊。看着那鬼婴瞪了眼冯军跳下鞋柜。然后那鬼婴站在那里身上散发了一圈黑雾把全身都包裹了进去,紧接着那黑雾从鬼婴的头顶钻入了鬼婴的体内消失不见了。那鬼婴又恢复了那粉嫩可爱的模样然后满脸委屈扭着那白嫩小屁股的跑到了卧室。

    冯军和赵斌对视了一眼,冯军咬着牙向卧室走去赵斌也紧跟着过去。走到卧室门口看着里面空无一人左右看了一圈都没人,冯军对赵斌说:走吧。

    俩人就出了王杰的家关上了门。站在楼道里冯军呸~呸的连着吐了好几口口水刚要说话旁边的赵斌也呸~呸~的吐起口水。冯军顿时感觉心里平衡了刚才还在想白白咬了自己一口的怨气也消散了。

    看到冯军和赵斌下来楼四人都热情的跑了过中年男子问道:事情解决了?冯军摆了摆手说:这事我们解决不了。说完就走了出去这个时候王杰跑过来问道:到底是什么做怪了?能告诉我吗?。冯军站住点了根烟说道:这是母子鬼,还不是普通的母子,鬼子已经是鬼婴了母鬼我们没见但估计没到罗刹也是厉鬼了你们在找高人吧。说完冯军和赵斌就走了。

    到了饭店说着上午的事说着说着赵斌说:我上午开阴眼看你的时候看到你身上好像有一圈淡淡的金光。冯军说:可能是佛护佑之人吧。又说了上午看到赵斌身后的东西。

    赵斌放下筷子说:这事我定回去好好问问我爸了,你说我是出马弟子每天后面跟着个东西,但什么都不会这算什么事啊。冯军点了点头正要说话手机响了,拿出来看到是小宁瞬间感觉心情好了就接了起来,听到那调皮的声音响了起来:冯军在干嘛啊?冯军也不怕赵斌笑他说道:小宝贝我在吃饭你这是想我了?是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冯军还准备继续调笑但听到对面没声音了。冯军不知道的是对面的刘宁正开的免提旁边坐着她的父母和一个中年人还有一个和她穿着相貌都一样的女子坐在旁边不用说肯定是双胞胎的姐妹,此时的刘宁羞的把头都低在了腿上。(看官姥爷们看到这估计在想这是要姐妹双收啊、左拥右抱啊,我想说你们想法真龌龊、肮脏像我这么纯洁的人可能会那么写?)

    突然手机里传出一阵银铃般的的笑声冯军知道完蛋了说:你是不是开的免提啊。回答他的是一个陌生的声音:姐夫你和我姐好恩爱啊,但你们也不用在我们面前秀吧。冯军一下晕菜了想到这感情还不是一个人在旁边啊,自己这傻媳妇啊打电话还开免提。冯军强装镇定的说:你是小宁的妹妹吧你好,不知道你们给我打电话什么事啊。

    挂了电话发现对面的赵斌笑的趴在桌子了显然他听到了赵斌的话,冯军对赵斌说道:别笑了,小宁的舅妈出事了咱们去看看吧。赵斌停住了笑说:出事啥事了?好像是失魂症冯军说道。

    冯军他们到了刘宁二舅楼下下车给刘宁打了电话。等了一会刘宁出来接他俩了冯军就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啊刚才电话里你们也没说清楚。刘宁就缓缓的叙述

    这天刘宁正和父母起来一起吃早饭呢,突然母亲接到他二哥的电话说他今天早晨他醒了怎么也叫不醒自己的妻子,就打了120送到医院到了医院一检查说成了植物人。刘宁和家里人都着急了扔下早饭准备去医院,这时候刘宁的妹妹刘静回来了看着众人神色慌张就问自己的姐姐,刘宁向妹妹解释了完刘静也就跟着大家一起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看到二舅满眼都是泪水正现在医院走廊里等着他们呢,刘宁的母亲就问到底怎么回事啊,他二舅断断续续说:昨天晚上他下班和妻子一起吃了饭,吃完饭他看着电视妻子没事干就出去打麻将了一直玩到半夜12点多才回去他还埋怨了几声妻子就睡下了一切也正常啊,但第二天他叫妻子起床怎么也就叫不醒了,事情就是这样。说到这病房的门开了走出了一个留着山羊胡子的老头医生他找病人的家属也就是刘宁二舅说道:这个人的病在西医上说是植物人在中医说其实是失魂症。这时刘宁的父亲问道:什么是失魂症啊?那老头捋着胡子说:就是丢了魂了,你们找个阴阳先生去看看吧。老头子说完这些就走了。看了看舅妈就那样刘宁姐妹就回去了。中午刘宁的母亲突然打电话让刘宁去他二舅家说她舅妈出院了,刘宁姐妹一到了他二舅家刘母就着急的问:刘宁那天的冯军是不就是刘传文的弟子,刘宁点头说:是。这就有了电话里发生的事儿了。

    到了门口冯军有些紧张再怎么说也是第一回上门啊。自己什么也没准备有些胆怯就有些拖拉的,赵斌推了冯军一把说:进去啊。冯军看了眼赵斌就走了进去。

    看到房子里坐着四个人看到他进来都起身欢迎他冯军应付着四人就下头就准备换鞋,这时一个一脸愁容的中年男人说不用换了直接进来吧。刘宁过来给冯军介绍指着和她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孩说:这双胞胎我妹妹刘静。又指这一身儒雅的中年男人说这是我父亲。指着一脸愁容的男人说:这是我二舅刘洪涛。最后说:这是我母亲你们见过我就不用说了。冯军都一一问了好就说道:咱们先看看舅妈吧,以后有的是时间聊。主要冯军不喜欢也不习惯这样的场合才想到话题脱身。刘宁的二舅刘洪涛领着冯军走进了卧室

    进了卧室后看着床上躺在一个有些肥胖的普通中年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