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作者:黄灯停
    从那天去刘宁二舅家办完事儿已经过去了几天,这几天冯军也没在跑中介所而是每天和刘宁还有她妹刘静一起出去玩。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冯军也不想再去找了等过了年在忙吧。

    这天冯军正和刘宁还有她妹一起在海洋馆玩看着那这男人门的羡慕的眼光冯军头仰的和斗胜的公鸡一样。这时兜里的电话响了拿出来到看是赵斌打过了的。

    挂了电话后刘宁问道:谁啊?冯军摸着下巴说:是赵斌,那天我们接了个活儿办不了然后就走了,刚打过来电话说今天那个雇主又来找他了。

    告别了刘宁俩人冯军在赵斌家里找到了赵斌问他:到底怎么回事?怎么王杰他们又来找咱俩了?赵斌抽了口烟说:不知道他们就说在见见咱俩,我约他们明天到茶楼见面。

    回到家里看到母亲在看电视冯军和母亲打了声招呼就躺在床上想着这个几月的经历想到过完年过去看看师傅吧,这时候外面的母亲叫了冯军一声说道:咱们这过了年好像就要拆了,听说这几天东面好像在量平米呢。冯军说:你听谁说的?真的假的啊?母亲说:大家都这么说呢。冯军拿起手机给赵斌打电话让他和他的亲戚确定一下是不过了年要拆了。赵斌接了电话说:你不知道啊?我家昨天量的平米我爸问了人家工作人员,人家说:过来年就拆。冯军默默的没说。

    第二天一早赵斌来接上冯军去吃了早饭来到了上回的茶馆王杰和他父亲早已等在了那里。

    冯军和赵斌坐后冯军首先用阴眼看向王杰,看到王杰的人魂火跳跃不定火焰也没有上回那么大了。冯军知道近期不解决那房子里的子母鬼这家伙就危险了。

    看完后冯军问王杰道:找我们什么事啊?王杰的父亲接口道:我们想让你们去解决那鬼东西。话还没说完赵斌打断说:这不是我俩能解决的,我怕我们解决不了还把我俩垫进去你是不知道这子母鬼有多可怕,这子鬼因为有先天之气这世间几乎没有能克制住的东西的唯一的克制住它的就是这母鬼,母鬼一死这子鬼就跟着死了。赵斌抽了口烟又缓缓说:这子鬼跟着母鬼成长而成长这子鬼到了鬼婴级别那母鬼不是厉鬼就是罗刹,这厉鬼和罗刹已经难对付了更别说它有子鬼护着。王杰的父亲无奈的说:我们也是没办法了我们这几天也找了好几个先生了都没说出个所以还没少花钱,我知道你俩是有真本事的人求你们帮帮我们。

    看着满脸哀求的王杰父亲冯军也有些无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时候王杰咬着牙说:只要你们解决了房子里的问题我就把房送给你们当报酬。

    赵斌看了一眼冯军不用想肯定赵斌动心了虽说这是三线城市但那房子地理位置不错啊又才刚住了俩年在怎么也能卖了五、六十万吧说实话冯军也有些动心了。

    冯军看着王杰说道:你这话算数?王杰的父亲肯定说:算数!只要你们解决了。冯军说:好,那我们准备准备到时候给你们打电话。说完冯军和赵斌就走了出去,刚上车赵斌就说:军子你要钱不要命了?冯军点燃了烟眼神无神的说:我不像你有个好女朋友还有个好女朋友的妈,你不用为房发愁我不一样啊,就算刘宁家有钱又怎么样我怕到时候我没房没钱的她父母不同意就算同意了她们家也不会看的起我。冯军抽了口烟又缓缓的说:为了这房子这险值得去冒,再说给师傅刘老打个电话问问怎么能对付那子母鬼。其实这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想法他们没什么本事只能用身命去冒险,这种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只要看到了机会会用命去拼搏。赵斌拍着冯军说:没事,我和你一起去。

    冯军和赵斌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拨通了刘传文刘老的电话,电话那头传出了高兴而又爽朗的笑声。冯军的心中突然有些心酸和亏欠这段时间他都忘了给刘头打电话了突然听到刘老那高兴的笑声冯军知道他这是在等自己电话。

    冯军在电话里问着刘老的身体状况又唠着家常这时候刘老说:军子是不有事啊?有事就说吧。冯军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是有些事想问问师傅你。刘老估计不高兴蒙声的说:那你就快说别兜圈子。冯军就把王杰家里的是详细的说给了刘老。

    电话那边沉默了起来过了一会刘老缓缓的说:军子你这是迷了眼了,这哪是房子的事啊,这是那王杰自己肯定有亏欠那鬼不然他到了哪那那鬼都跟到哪里还有这鬼应该不伤人不然他活不到现在,那鬼应该有什么事找王杰,你们放心弄把应该没危险。冯军听到这也就放心了但也嘀咕道:那王杰为什么会成了那样呢。刘老没好气说:你以为他和你一样啊每天和阴灵打交道还能活着?鬼身上的阴气就能死别说动手了那时候告诉你们的时候你们认真不听说着就唠叨起了冯军。冯军又和刘老说了会话就挂了电话。

    赵斌看着冯军不动就问道:怎么样有办法吗?冯军把刘老的话又复述一遍给赵斌。这时赵斌说:万一那鬼要害咱们怎么办啊你没问问刘老?冯军傻眼道:我忘了问了,再打电话我不敢,我怕师傅在唠叨呢。

    冯军和赵斌商量了半天最后准备明天晚上去那房子和那母鬼商量商量。

    这天晚上冯军俩人约了王杰让他和自己一起去他家里过夜开始王杰不同意后来冯军说道:你要不过来这事儿就解决不了,你自己看吧。没办法王杰只能和冯军俩人一去。三人到楼下已经有8点多快9点了所以三人也没耽搁提着东西就上了楼。

    开了阴眼推开门望着里面冯军的头皮发麻但也要着牙走进去开了灯。冯军开了一下灯看到没亮感觉一股凉意涌上了心头。三人都走进了坐在沙发上冯军拿出三个铜钱递给了赵斌和王杰和王杰说:这是经万人手的铜钱它的阳气和人气重拿着这个能保护你。说完又在地上用掏着铜钱的红绳在几人的四周摆弄了起来,最后等红绳把四周围了起来这才停了下来。

    冯军坐在沙发拿出牛眼泪看到王杰死处张望说:现在就是鬼站了你脸前你也看不见瞎看啥啊。说完给王杰开了眼睛。然后把牛眼泪放到桌子上说:感觉干了就自己在涂上。然后拿出了买好的熟肉和酒吃喝了起来。

    看到王杰害怕的有些神情恍惚了冯军就说道:最多就是个死,还能把你怎么了啊,你怕什么?其实这是安慰王杰也是安慰冯军自己吧,反正冯军自己感觉不到害怕了。王杰看着冯军说:咱们会死在这?冯军直视着王杰说:会,可能性很大。王杰一下就放松了说:死就死吧还管什么鬼呀死也好很多事儿就放下了。

    几人喝着酒吃着肉聊着天军留意着四周。三人都是年轻人又喝了就就聊的火热冯军和赵斌有意的往王杰身上说,就这样说着说着王杰就说起了他的初恋。

    王杰满眼都是甜蜜说道:“我大学的时候是在京城念的在那我认识了我的初恋韩丽艳,随然她长的不是那好看反而挺普通的,但我还是一如反顾爱上了她经过我疯狂的追求后她答应了我做她男朋友,我们俩在学校外面租了房子一边上学一边打工我们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就这样我们大学毕业了我父亲在咱们的城市还有些人脉让我回来发展但我拒绝了因为韩丽艳是南方人我怕来到这边生活不习惯就继续留在了京城,因为这事我和父亲吵了一架父亲也断了我的生活费,我每天打俩分工就想让韩丽艳过的好一点让她知道我有能力养她,随然房是租的衣服几个月才买一件连去外面吃饭都很少但我们还是很幸福一起幻想能在京城有个自己的家,日子这样过了俩年韩丽艳怀孕了我非常开心因为她怀孕不能工作我每天兼职着三份工作随然苦和累但我心里高兴,就在一天我回家的路上一辆奔驰停在了我的身旁下来一个中年人,那个中年人说他是韩丽艳的父亲我还高兴的叫着叔叔,这个男人告诉我说:我和韩丽艳不合适,韩丽艳身上有婚约而且他们家情况特殊不能嫁给我这样平庸的人。我和他解释我会让韩丽艳过的好我会爱她,那个男人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我难听的话侮辱着我但我不在乎。回家我知道韩丽艳怀着孕我也没和她说,又有一天那男人领着一群人找到了我一开始用钱收买我让我离开韩丽艳我没答应后来他们把我拉到一栋房子里他们打开电脑里面播放着我母亲和父亲威胁我说:要是不离开韩丽艳我的父母就会出意外。我还是不答应他看到那中年人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然后让我看着电脑。没过一会我看到我母亲被一辆的摩托撞飞了出去当时用的心如刀割哭着喊着骂着他。没办法我最后只能妥协了他们给我买了票把我送到火车上,邻上车的时候说:你要让我知道你在联系韩丽艳你母亲就不是摩托车撞了。我回到鹿城市母亲已经送到了医院还好没有身命危险。

    冯军看着王杰那早已泪流满面的脸和那颤抖的身体正要安慰他就在这时突然感觉身体一冷向四周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卧室的门口站着一个女人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慢慢走了过来,

    此时冯军才看清楚这女人身上竟然穿着一件红色的短袖连衣裙。

    冯军一下反应了过来这哪是人啊这就是那母鬼啊。

    冯军站了起来拿起打鬼鞭看着那女鬼,赵斌也站了起来手里攥着一把黄豆,王杰这时也反应了过来站起身看向身后又疑惑的看着冯军。冯军知道这家伙的牛眼泪早被他的泪水弄没了,就小声的说:牛眼泪。王杰赶紧又用柳树叶把牛眼泪摸在了眼睛上又看向身后。

    此时此刻冯军中午看清了这女鬼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