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 五尾狐妖(1/2)
作者:景洲行
    036-五尾狐妖

    青山全身毛发炸起,如临大敌,心中又惊又怒,狡猾的双眼骨碌碌的打转,十分怪异。

    从大山里出来后,他被命令在这里守护圣树已经一年多,在这凡人世界里活的滋润得很,备受一干达官显贵的遵崇,而自己也通过采阴补阳快速提升着实力。

    “无知小子,胆敢坏我好事,今天我就收拾掉你!”

    “嗷”

    青山道长怪异的叫了一声,身体怪异的低头弯腰,身上衣服突然爆裂开来,而他的后背上一条血色裂缝出现,脑后勺也是如此。

    “嗷”

    一张人皮滑落,一只血色妖狐站在上面,原来的青山道长哪里还有让田雨痴迷的帅气人脸。

    “嗷”

    再吼叫一声,妖狐的身体站直起来,身上噼里啪啦的作响,身体在不断膨胀,一会就达到了五米之高,一双血色诡异的眼睛盯着韩风:

    “被困在人类的身体里好久了,终于可以出来透透气了,哈哈!”

    恢复真身的妖狐实力大涨,信心满满:

    “该死的人类,毁我圣树,让我废弃了千辛万苦找到的一副好皮囊,今天你就去受死吧!”

    妖狐双脚一蹬地,巨大的身子凌空一跃扑向韩风,顿时他的身下的光线都被他遮挡了去。

    此时韩风在把玩着手中的黑色光团,嘴角上扬,右手翻过来,毫无征兆的五簇小火苗从五指升起,随着韩风的手指在飞快跳动着。

    没有去看已经遮天蔽日的巨大妖狐,韩风右手向上一张,五条活灵活现的火苗瞬间形体暴涨,化作一条条火焰天蛇暴射而出,瞬间缠上了还在空中飞跃的血色妖狐。

    原本对自己这一击志在必得的妖狐,看到韩风手上突然升起的火焰就感觉不妙,但依然有信心。

    但是当小火苗变成凶猛火焰天蛇后,妖狐的恐慌再现,体内立刻释放出防御妖气,只是很快他就发现这些火焰太厉害了:

    “嗷!”

    “老祖宗救我!”

    “嗷”

    “这位高人,请绕我一命,我知错了!”

    ……

    在五条火焰天蛇的攻击下,妖狐又是求救又是求饶,只是一切都是徒劳的,没过多久他就化成了一堆灰烬随风而去。

    失去了目标,火焰天蛇欢快的回到了韩风手上,再次化成火苗,看起来哪里还像刚才那吞灭五米巨狐的火焰天蛇。

    “上次那天蛇骨骼里面还有一丝幽冥火源,当真是罕见了。”

    “被我的太虚八卦炉炼化后竟然进入了小龙元丹里,也就让我有了意外的收获。”

    远古天蛇相传发源于九幽冥地,与幽冥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些天蛇血脉激活就可能存在幽冥火源,如果加之炼化培育,就可口吐幽冥火杀敌。

    韩风满意的看着手中的火焰,这可是被自己无形中炼化的幽冥火源,他也是这两天才发现的。

    “让我看看这垃圾树吸收的东西吧。”

    韩风注意力再次集中到左手,上面的黑色光团就是刚才他从身后大树的根须里吸出来的。

    原本一直都是吸别人气息的奇树,这次反过来被人吸了,造成了明显的创伤,这一会功夫树上的叶子基本上黄的黄,落的落,哪里还有最初时的生机盎然。

    右手的五根幽冥火源在韩风的指挥下很快就把那一团黑色气团被包围住。

    黑色气团此时如同有生命般,面对幽冥火源感到恐惧一般想要逃窜,只是在韩风的控制下它哪里逃得了。

    “滋滋”

    火焰的灼烧下,黑色气团发出了声音,一些物质被焚烧殆尽,体积越来越小,颜色也越来越浅。

    最终韩风收回了火焰,此时左手上一滴乳白色的液体漂浮着,在阳光下透着一股奇异。

    “纯粹的能量,先留着吧。”

    韩风拿出一个玉瓶,这液体收了进去,转过身来满含情意的看着还坐在蒲团上的田思琪。

    而田思琪也在微笑着看着韩风,前面发生的一切都看在眼里,刚才妖狐扑过来时她一颗心都提到嗓子里了,还好韩风依然强势灭杀了对方。

第三十六 五尾狐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