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 五尾狐妖(2/2)
作者:景洲行
    “感觉还好吧?”

    韩风走到田思琪身边,手指随意点化一番,面前一个防护罩悄然消失,拉起了田思琪。

    “没事了,就是过程有点惊悚……”

    “啊!他们两个怎么了?”

    田思琪摇了摇头,转头看了下田雨两人,立刻吓了一跳,那两人现在如同目光呆滞的坐着,面色枯黄皮肤有些干瘪,头顶上还有几根根须。

    “他们还活着,只是被这棵树给吸了生气,也活不久了。”

    “啊?韩风你能救救他们吗?”

    听到韩风的解释,田思琪拉着韩风的手请求,虽然这两人都不讨喜,但毕竟是一起过来的同伴。

    “先等会吧,有个畜生还没收拾呢。”

    韩风点了点头,在田思琪不明所以的眼神下转身看着身后的大树:

    “看够了没有,老狐狸?”

    “还不滚出来受死!”

    在韩风说完这句话后,奇树将近两米粗壮的树体突然裂开了一条缝隙,而后两只雪白玉手伸了出来。

    “哗啦啦”

    树上的裂缝被两只玉手无情撕开,如同打开了一扇门,一阵白光泛起,在光芒之中一个狐媚绝伦的古装白衣女子出现了,精致的脸看向韩风,妩媚的掩嘴一笑:

    “咯咯,小弟弟,打扰人家休息是不礼貌的哦。

    还有,人家不是什么老妖狐,人家是活的有点年份而已的小姐姐啦!

    是不是,这位美丽的妹妹?

    人家以前也和你一样,有着一个帅气的男人陪在身边,那时我们多么恩爱,天生一对,被多少人称赞羡慕呢!

    我还为他怀过孩子的……

    可怜我那未出生的孩子啊……

    呵呵,最后证明我是遇到了一个负心汉啊……

    抛弃了我,还出卖了我,带着人将我重伤,换取了他一世风光!

    而我这么多年来苟延残喘了,一直在这树里沉睡着……

    我不曾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啊,为何要这么对待我……

    这位道友,奴家好希望你能帮帮我,让我恢复过来,奴家愿意和这位妹妹一起侍奉你左右的……

    ……

    ”

    听着突然出现的惊艳女子娓娓道来的一席话,田思琪觉得有些眩晕,眼睛的视线有些模糊,觉得这女子太悲惨了,好让人心生怜悯,无论她说什么都是对的了。

    当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她的脸色有些羞红起来,眼前景象突然换成了她的闺房,而韩风就在她前面站着,情愫爆发,呼吸急促的走过去要抱住韩风。

    而此时的韩风眼前,在他的面前狐媚女子宽衣解带,款款而来,媚眼中情意绵绵,似乎要将他融化。

    不远处原本呆若木鸡的何剑峰和田雨竟然互相搂抱起来,动作不可言语。

    空气中的糜烂气息似乎要将这里的人完全吞噬,奇树下狐媚女子哪里有宽衣解带,而且笑中带冷的看着这一切:

    “终究都是有欲望的人类罢了,还不是要在我胡媚儿的幻境中被我杀死?”

    自称胡媚儿的狐妖越发得意,看着韩风一动不动的样子,脚下缓慢走过去,诱人的香舌在嘴角撩动:

    “天生灵体啊,我要一口一口的吃掉哦,哈哈哈……”

    只是很快一个冰冷的声音从韩风嘴里飘出,让她的笑容凝固了:

    “玩够了吗?”

    “觉得有意思吗?”

    “八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