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罗璃(下篇)(1/2)
作者:凡界王
    此番外大概会有少量剧透,介意的话,可以跳过。作者君。

    —————分割线——————

    疼!好疼!

    我的手脚皆被捆住,只能躺在地上滚来滚去,眼耳口鼻都往外冒血。

    长这么大从未这般疼过,老流氓糟蹋我时的疼痛,连这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罗璃……忍忍,再过半个时辰……这波疼就过去了……”

    说话的是李娥,她一动不动的躺在我旁边,说话声音非常虚弱——她刚刚也跟我一样疼,疼了整整两个时辰才消停下来。

    我死死咬住嘴里的木块,这是为了防止我们咬舌自尽,特意准备的。

    木块上绑着一块绳子,紧紧地绑在我的头上,我既没法将木块拿出来,也不能将它吐出去。

    仿佛过了一年那么久,那足以让人发疯的疼痛,终于慢慢散去。我瞪着两只死鱼眼,直勾勾的盯着头顶的山洞,浑身上下不是血水就是汗水,湿漉漉的分外难受。

    我不想理会李娥,虽然她是整个山洞里,唯一对我表露善意的人,她除了告诉我要忍耐,要坚持,别的什么都帮不了我。

    她唯一的用处,就是让我知晓了,这山洞里的都是汉人,而抓我们的那个男人,是个生苗,他常年搜刮各个苗寨里的汉人,用来试蛊。

    我们有个统一的名字——蛊人。

    我躺在地上,一动都不想动,耳边忽然传来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不一会儿,一张干净的少年面庞出现在我眼前。

    “把这个吃了吧,体力和气血都恢复的快些。”少年的声音平静无波,他将一粒看不清颜色的药丸,塞进我的手心。

    见到他,我不顾自己体虚,硬是挤出一朵明媚的笑容,哑声道:“谢谢你。”

    少年静静的看了我一会儿,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这个少年,是山洞里唯一干净的人,他是那个男人的仆从,没有名字,也不知道是苗人还是汉人,可他不需要试蛊,只负责照顾那人的日常起居。

    我第一次知道他的身份后,就一直在努力,尤其在看到几个同伴凄惨的死状之后。

    我忍住口渴省下饮用水,用来清洁头面——我知道,我的容貌,将是我最后的生机。

    他起初并不理我,我却从未放弃过,渐渐地,他留意我的时间慢慢变多,直到刚才,他将从那男人处偷来的药丸,偷偷的塞给我。

    我想,我的机会来了。

    ……

    我舔舐着少年干净的唇瓣,轻轻在他红透的耳根呼气,两腿紧紧缠绕在他腰间,像是一株柔美的莬丝花,温柔的依附着他。

    少年面红耳赤的大吼一声之后,身子软了下来,将头靠在我的怀里。

    他歇息了许久,方喘着粗气对我说:“我能为你做的并不多,你最终仍是难逃一死。”

    我深情地凝视他,眼中满是痴缠,喃喃道:“那你可愿意帮我做点事?”

    少年仿佛融化在我的目光里,痴痴道:“除了放你走,别的我都能做。”

    我笑得妩媚,趴在他耳边悄声道:“将我……送到他的榻上……”

    ……

    我成了山洞里第二有权势的人,第一当然是那个男人。

番外二 罗璃(下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