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个单章 我的心里话(1/1)
作者:凡界王
    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写了301天。

    301天,是起点能查到的天数,事实上在创建这本书之前,我默默地写了两个月,因为不自信,因为玻璃心,偷偷的写了四十万字迟迟不敢上传。

    所以算起来,我竟然已经写了一年。

    我的第一本书,真没想到会写一百多万字,耗时已超过一年,真的。

    这一年里,我从懵懂的萌新到油滑的萌新,经历过很多事认识很多人,得到了很多支持也经受过不少打击。

    说真的,作为一个极少拿到推荐的人,能撑到今天得感谢所有帮过我的人,为了避免有所遗漏就不点名了,还得感谢时至今日仍然没有放弃我的读者们。

    这一年中,我有到过好多次沮丧,也曾想过干脆直接放弃算了。

    可是,就像某某说的,第一本书就像是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舍不得让它虎头蛇尾舍不得让它夭折。

    所以,我仍在继续努力着。

    只是,有点累了……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新读者迟迟找不到我,老读者变得越来越少,我的玻璃心发作,开始卡文了。

    犹记得当初热情满满时,一天能码两万字,到现在每天四千字都绞尽脑汁,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诚然,我一直告诉自己,是你做的不够好,写的不够好,所以才会这样。

    可是,原谅我的厚脸皮,就算写的不好,我也想将它写完。

    只是,大概没办法继续抱全勤了……

    上一次发单章,我说是本书唯一一个单章,很抱歉我食言了,又发了一个,影响到大家阅读我很抱歉。

    这个单章,与其说是心里话,不若说是道歉,对那些喜欢这个故事的人急着想看到下文的人说抱歉。

    从这个月开始,我可能没办法固定每天两章了,不过我保证不会断更,虽然以后怕是都不会有推荐了,但我保证绝对不会断更。

    谢谢你们喜欢我,谢谢你们陪伴我,谢谢你们支持我,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我能报答你们的,就是一个完整的、不会烂尾、不会太监的故事。

    很微小,却发自真心。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凡界王,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