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贼猫失手(1/2)
作者:亿爵
    顶着头上一大堆物件,蓝夜漫无目的在街上闲逛着。

    除非是自己参与的事件,不然卡牌的出现是毫无规律的,只能多走走看。

    逛着逛着,不知不觉都是来到了一个小广场上,众多的人围在此处,听他们的议论,似乎是在举办什么厨师大赛。

    “是山治参加的那个吗?”蓝夜眨了眨眼睛,“看看去。”

    因为到处是人,这次蓝夜并没有使用舞空进去。

    舞空的原理是向下的斥力支撑飞行,那种力道若是压在一般人身上会很是难受,若是小孩子在范围内,那可就糟糕了。

    虽然适应了这杀人世界的规则,但可能的话,蓝夜还是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

    要是有人敢怼我?

    手给你剁了!

    稍稍张开一层微弱的斥力层,将身前的人向着两边分开,轻松的大踏步走进去。

    作为能力者,该有的排场还是要有的。

    被推开的人自然是不服,但转头一看蓝夜头上悬浮的货物、以及身前凭空被推开的人群,顿时都是敢怒不敢言。

    罗格镇的村民,大多数都是知道恶魔果实的存在。

    顺利的挤到前排,蓝夜果然是瞧见了一头金发的山治正在那奋力甩锅。

    不用问,肯定是为了获得冠军奖品,传说中稀有的大象鲔(wei)鱼食材了。

    瞅了一眼,蓝夜就是准备离开,却是脚下一顿。

    在奖品区,蓝夜瞧见了一抹橙色,正是在那大象鲔鱼的体内。

    “唔...等山治获得冠军,应该不会介意我先给它的奖品来个‘剖腹产’。”

    于是,蓝夜也就耐下心观看山治比赛了。

    毕竟是山治,其厨艺自然是顶呱呱的,很是顺利的就是和另一名火红发色的美厨娘,进入到最后的冠亚军之争。

    记得那美厨娘,似乎是叫做卡门吧?

    就在蓝夜看的饶有兴趣时候,他突然眉尖一动。

    在长达一个月的决斗中,蓝夜对于能力的使用精进了不知多少,还领悟了一种日常张开斥力层,用以境界周边的能力。

    有人穿进了自己张开的斥力圈,这很正常,毕竟自己张开了足足五米范围,偶尔会有人被挤进来也无可厚非。

    只要自己轻轻送出一些斥力,提醒闯入者离开就好。

    这次不同,闯入者根本不顾他的提醒,反而快速侵入,目标直指自己头上的货物。

    可能是看上了某种物品。

    “是雪走?还是鬼彻?也就这两样值些钱了。”

    心中想着,手下动作却是不慢。

    根本不转身,蓝夜一伸手,改斥力为引力,对方措手不及之下顿时被拉向蓝夜右手出,仿若自己送上门般,被蓝夜掐住了脖子。

    “恩,手感不错,嫩滑的很,应该是个妹子。”

    不过这人对那件物品的执念的确是深,即便是被抓住了还是将自己头上某一样物品拿走了,不过因为只是感觉到斥力的变化,并不知道拿走的是什么。

    但蓝夜知道,自己肯定是拿不回来了。

    因为,被自己掐住脖子的家伙,此时正俏皮的吐了吐舌头,笑的就跟一只小猫咪一样。

    “哎呀,蓝夜,放开我啦,这样子很痛的。”那人撒娇道。

    嘴角扯了扯,蓝夜不止没有放手,反而一把揽住对方的小蛮腰,脸庞凑近。

    “你这个小贼猫,900万贝利还不够你买买买的吗?还要偷我的东西。”

    没错,来者正是小贼猫——娜美。

    “嘻嘻。”娜美对于近在咫尺的蓝夜笑的开心,“你一个大男人买女士香水,肯定是送给我的对不对?”

    瞟了一眼娜美手中,果不其然,正是此前自己在一家拥有卡牌的香水店里,随手买的香水。
15、小贼猫失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