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人肉包子引发的误会(1/2)
作者:亿爵
    因为小姑娘昏迷的缘故,众人将其放置在厨房的简易木床上,然后由山治给其烹制一点汤食,看她那一副苍白的脸色,怕是要有两三天没有进食了,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才行。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路飞等人都是追寻梦想的海贼,而不是为了发财的嗜血屠夫。

    这要是被巴基一类的海贼碰见了,绝壁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就算不抛回海里,那也是留下来做苦力的。

    午饭时间,众人围坐在餐桌边,等待山治一展身手。

    “咦,蓝夜今天要一起吃饭吗?”山治惊讶的问。

    “恩,今天有点累,休息一下。”

    “什么嘛,那我不是少吃了一份。”路飞抱怨。

    “想多吃你说一下就好了,为什么要吃别人的?”山治无奈。

    “可是,看到吃的就是想吃啊。”

    众人:“...”

    一般午饭是不叫蓝夜的,因为那时候他可能还在决斗场中,是找不到他人的,是以山治每次会给蓝夜留一份。

    对于蓝夜时而消失的事情,众人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恩,基本上都是会被路飞偷吃掉的,毕竟他是橡胶人,肚子撑了也就是涨大一圈而已。然后山治只能给蓝夜再重新制作一份。

    是以山治才会对蓝夜坐下一同等待午餐,感到十分的惊讶。

    闻着山治烹制时候散发出的香味,蓝夜视线却是放在了那小姑娘身上。

    忘记了这个小姑娘叫什么,但蓝夜依稀记得这小家伙可是一名恶魔果实能力者,能够听见动物的交流声。

    具体是什么恶魔果实想不起来了。

    名字也是。

    之所以过来一起吃饭,累是一部分,另一部分则是他有个想法想要证实一下。

    一个,关于卡牌生成的实验。

    在蓝夜试图回忆多一些的细节时候,那边的小女孩却是鼻子动了动,似乎是被山治的烹制的美味叫醒了,当即猛一起身——

    嘭!

    可怜的乌索普,他只是想帮小女孩盖个被子而已,却是被坐起的小女孩一个“头槌”狠狠敲打在下巴处,倒在在地板上眼冒金星。

    恩,蓝夜觉得自己中午可以吃两人份的饭。

    “好痛啊!”小女孩痛呼。

    “你醒了啊。”蓝夜开口吸引来小女孩的注意力,“很精神嘛,感觉如何?”

    “你一定饿了吧,我在帮你煮汤。”山治回头笑道。

    只要是女孩,哪怕是小女孩,他都是殷勤有加。

    小女孩现实愣了愣,似是还未反应过来,随即才是兴奋欢呼道:“太幸运了!”

    显然是想起了自己之前的遭遇,明白了自己是被路飞等人所救。

    娜美见此笑了笑,柔声道:“你是不是遇难了?被我们遇见还真是幸运啊,你叫什么名字?”

    “什么嘛。”小女孩脸色一板,“在问人家名字之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才对吧?”

    娜美一愣,随即被不在意的笑了笑,似乎她对小孩子有一种独特的喜爱,正要开口介绍众人,却是被蓝夜拦下。

    “喂,小鬼。”蓝夜起身俯视着对方阴测测道,“别太嚣张了,我们可是海贼,正好食材不够,今天晚上就把你剁了做人肉包子吧!”

    果不其然,蓝夜的那“坏叔叔”恐吓表情、搭配“海贼”、“剁了”、“人肉包子”等字眼,立即吓得小女孩直接辫子一翘、白眼一翻,而后就定格在那不再动弹了。

21、人肉包子引发的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