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恐惧与渴望(1/2)
作者:亿爵
    “恩,那是我们的母亲。”

    轰!!!

    一道惊雷,炸响在蓝夜脑海中。

    数千米的巨大海王类已经是让他惊讶的合不拢嘴了,你现在告诉我这些大家伙睡的地板,是你们家母亲大人?

    这得有多大!

    要知道,现在蓝夜所在的俯视视角,其能够瞭望的视野极限至少也有上万米,即便是如此入目处依然尽数是那黝黑的“大地”。

    光是直线距离上的巨大海王类,就是有十数只之多。

    也就是说,你们的母亲有至少上万米?

    这就如同你站在前世的某岛国上,有人告诉你脚下的是一只巨大陆地岛龟。

    一只足够上亿人生活的陆地岛龟!

    眼前的海王类长老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让一个小王国在其上面生存,也已经是足够的了。

    良久,蓝夜才是终于从深深的震撼中清醒过来,伯莎已经是带着他从上空来到那些沉睡着的海王类群旁。

    伯莎那三百余米的体长,在这些沉睡的海王类身边就跟一个幼儿一般,大部分连四分之一都是不到!

    难怪伯莎说自己还是幼儿期,和这些恐怖的家伙相比,的确是如此。

    “那个,伯莎。你们的母亲叫什么?”

    “母亲的名字为多丽斯,我们一般称呼她为母亲或者长老,您可以叫她六长老。”

    “六长老?”蓝夜眼睛一瞪,“长老级别的海王类,不止您母亲一个吗?”

    “恩,是的。在无风带总共分部了十二位长老,我的母亲是六长老,为年纪第六长的海王类。”

    咕噜!

    活了八百五十一年的化石级大家伙,竟然还只是排行第六而已!

    天啦撸!!!

    “伯莎,你们的大长老有多少岁了?”

    “不知道啊,这个母亲没有和我说,但是据我所知,大长老她是被巨大王国第一代培养出来的海王类。”

    蓝夜:“!!!!!!”

    第一代海王类啊!

    那他娘的不是对曾经巨大王国创造的繁荣世纪,完全的了若指掌?

    “那你们的大长老,也在这吗?”蓝夜期待。

    “不,每一位长老的活动范围都是不重叠的,大概将无风带划分为了十二等分,这个规矩自我出生就维持到现在了。”

    “哦哦,那大长老的范围是在?”

    “应该是在第一块区域,也就是拉夫德尔。”

    蓝夜身躯一震!

    拉夫德尔,伟大航路的终点站,英文名为“ROUGH TALE”,译为“艰苦的传言”。是伟大航路的尽头。同时也是“ONE PIECE”的藏匿地,是所有海贼向往的地方。

    在前世,那个位置被称为“未经加工的传说”,也就是历史的真相。

    八百年前,那空白一百年间,巨大王国的真相!
27、恐惧与渴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