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生死一瞬间(1/2)
作者:亿爵
    呼~吸~呼~吸~

    被蓝夜撤去头部斥力的艾力克拼命大口呼吸着空气,脸色就跟他的发色一样隐隐发紫。

    相信如果不是索隆怨念颇深及时赶到,这个被蓝夜能力克制的死死的家伙就嗝屁了。

    很是尴尬的让艾力克先把气喘匀了,蓝夜才是再次发问:“喂,紫色人妖,要不要投降啊?”

    “投降,我投降!”艾力克慌忙高举白旗,“是海军提督雇佣我来跟踪千年龙的,你要报仇的话找他就好!”

    蓝夜:“...”

    喂,明明之前表现的那么“硬气”,怎么突然就这么怂了?

    不过既然对方投降了,蓝夜也不好多做文章。

    正好给自己一个不杀人的理由。

    从艾力克身上飘开,蓝夜的目光在对方身上上下扫视着,却是没有发现任何卡牌要生成的迹象。

    “难道是我猜错了?生成卡牌的方式不是要击败对手,而是完全随机的?”

    蓝夜眉头拧成一团。

    他本来是想借着难得碰见的一个“弱鸡”果实能力者,实验一下卡牌出现的规律,看是不是和“游戏”一样打败BOSS会有卡牌生成掉落。

    艾力克作为镰刀果实能力者,其实力远超一般人类,甚至克制主角路飞,若不是其能力正好是被蓝夜的克制,也是一个相当难对付的角色。

    不管怎么说,就算不是小BOSS,丫也是一只精英怪吧?

    结果,丫的屁都没有爆出来。

    “难道不是打败,要...击杀?”想起恶龙海贼团那两张卡牌,蓝夜不由想到。

    他觉得,很可能就是如此。

    但是,心中存有的道德让他无法下杀手。

    并非圣母婊什么的,而是眼前的艾力克在他记忆中也不算什么十恶不赦的人渣,实在找不到理由杀了他啊。

    “要不,还是放了吧。反正到了伟大航路之后多得是实验机会。”

    就在蓝夜纠结着想要放了艾力克的时候,他思索的目光却是没有发现已经缓过劲的艾力克,那墨镜之下蠢蠢欲动的狰狞杀气。

    气势什么的,蓝夜根本就不知道感知的好嘛,只是下意识的觉得身上汗毛一炸,鸡皮疙瘩跳起,却是不明所以。

    蓝夜不清楚,一旁看似懒散的索隆却是身经百战的剑士,对于杀气那是再熟悉不过了,在感应的第一时间的就是本能的抬手拔刀。

    “哈哈哈!你还是太嫩了!”趴在地面上的艾力克突然暴起,双手交叉与胸前狠狠朝着近在咫尺的蓝夜挥下,“你给我去死吧小鬼!”

    铮!

    一道寒光闪过,艾力克那狰狞的杀气一懈,下挥的双臂凝固在蓝夜头顶之上,刮出的镰刀斩击已经是将后者的少许发梢斩断,后者却根本没有丝毫的反应。

    还未明白事情始末,蓝夜眼前徒然凝固的艾力克从额间至下巴浮现起一道血痕,而后整个人就这么从中间生生分为两半,大量的鲜血、器官流淌了一地,刺鼻的血腥气息钻入鼻孔中。

    直到此时,蓝夜的眼瞳才是缩为针孔状,身体不可抑制的颤栗了起来。

    他才是反应过来。

    就在刚才,他险些就被那艾力克偷袭击杀了啊!

    镰刀果实可是连岩石都可以切断的能力,切他一个“带肉小排骨”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一想到脚下这一滩“肉团”很可能就是自己的下场,蓝夜脸色“刷”的一下变为惨白,其后又是转为铁青,最后涨的发紫。

38、生死一瞬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