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蓝·没看黄历·悲剧·夜(1/2)
作者:亿爵
    就在娜美打算左满舵逃离现场的时候,转机出现了!

    所有的炮弹,尽数停止了轰鸣。

    海军们,停火了。

    这让的娜美一愣。

    下一刻,就在黄金梅丽号急速前行的正前方,军舰之间那接连在一起的锁链被海军士兵们自己解开了,甚至军舰还贴心的避让开一些距离,让娜美能更好的驾驶通过。

    这反常的表现,让的娜美反而心生疑虑,正在犹豫间的时候一旁满血复活的乌索普突然大吼一声:

    “是蓝夜!快看那一艘军舰的船首,是蓝夜!就是踩着一个超大胖子的那个。”

    娜美顺着乌索普指着的方向瞧去,正好是瞧见了站在一坨肉上的蓝夜在向自己挥手,高高竖起的大拇指顿时让娜美安心了不少。

    “还好有一个可靠的,不行,一定要拉蓝夜进我们的海贼团,不然以后的日子真的是要过得提心吊胆的。”

    蓝夜还不知道自己因为“可靠”属性,已经是被娜美盯上了了。

    对于路飞几人的“阶段性失控”他并没有留意,此前直捣黄龙的他可是忙活了好一阵才是将脚下这一大坨给抓下来了。

    要说这个不知名的提督也是怕死,一整船的都是海军士兵和大炮,蓝夜初时被大量的炮弹正面轰击不得寸进,生命值也是哗哗哗的一直掉。

    真要是被这么僵持下去,还真可能就就这么被耗死了。

    但是蓝夜怎么可能是被动挨打的人?

    拉高身形躲避开多数的炮弹攻击,而后顶着少许几门能够攻击到这个高度的大炮轰击,架起自己的“炮台”一个个的点射,像这种固定目标,空气爆弹总是能够完美落入其炮管之中,直接炸膛当场。

    点射了所有的炮台,剩下的几门大炮台对于蓝夜就毫无威胁性了。

    直接从提督的头顶上降落,也不说话,上来就是一阵毒打。

    停手之后,这摊软骨头的肉团当即就是高举白旗,蓝夜还未说什么,他已经是识时务的拿起电话虫让所有海军士兵住手,吩咐负责封锁的军舰断开锁链,放行黄金梅丽号。

    倒是省了蓝夜的一番口舌。

    果然是贱骨头,打一顿就老实了。

    当然,蓝夜可不会笨到就这么放了这个提督,费力的提着这个家伙飞到黄金梅丽号离去的通道,向着娜美挥手示意安全。

    直到此时,蓝夜才是注意到不远处,还在争执着到底谁击败的海军士兵比较多的山治与索隆。

    唔,同样是试图插进话头的路飞被完美无视了。

    蓝夜:“...”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情况吗?

    “那...那个。”脚下的提督试探着开口,“你一定也很想长生不老吧?只要你帮我拿到千年龙骨,我可以给你也制作一份,对了,我还可以给你很多的财宝,我有权利调动海军的军费...”

    嘭!

    隔空右手轻轻一挥拳,一股斥力狠狠轰击在提督的脸上,力量虽然不大,娇生惯养的他还是直接白眼一翻,昏了过去。

    “娘的,人民的血汗就养了你个蛀虫,肥肉倒是多的很。”

    不屑的用脚又是用力碾了碾提督那满是肥肉的胸口,确定对方的确是昏迷毫无反应之后,才是无趣的瞥了瞥嘴角。

    还打算好好“招待”一下他的呢,结果就这么嗝屁了。

    正好此时黄金梅丽号自身边驶过,蓝夜纵身一跃跳上黄金梅丽号的瞭望台上,伸了个懒腰,躺下准备眯一下。

    简单难度副本。

    “喂,蓝夜~”乌索普冲着瞭望台大喊,“路飞他们呢?他们没和你在一起吗?”

    之前他光顾着留意锁链阵型解开了,并没有去留意正在争执的路飞三人。
41、蓝·没看黄历·悲剧·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