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美人计下的阴谋(1/2)
作者:亿爵
    黄金梅丽号上。

    瞭望台中。

    娜美、乌索普两人挤在狭小的空间内,特意让出一个人身形的空间,阿碧丝在瞭望台下面眼巴巴的看着。

    忽然,蓝夜的身影出现在娜美、乌索普空出的位置上。

    瞪大着都不敢眨眼睛的娜美、乌索普当即就是扑向蓝夜,不过成功扑倒蓝夜的只有娜美,至于乌索普...他的鼻子狠狠的戳在了一面斥力墙上,怕是又骨折了。

    为什么说是又呢?

    因为这已经是这六天来的第五次了。

    “啊!!!蓝夜,求求你,你就下厨做做饭吧。”娜美牢牢抱着蓝夜的右手,狠狠的按在自己怀中的饱满中,“不然我们又只能吃乌索普的饭了,那简直就跟猪食一样!”

    “微微...”捂着鼻子的乌索普闷声抗议,“我本来就不怎么会煮饭,再说,难道你想吃阿碧丝煮的?”

    一听到这,娜美的脸色顿时发青,搂着蓝夜的手臂力道越发的紧了。

    搂的蓝夜都是颇为的心猿意马。

    最后,实在是没办法抵抗娜美的美人计,只能是放弃继续刷决斗场的想法,起身去厨房干活去了。

    这一切的起源,就在于被路飞带走的山治。

    他可是船上唯一的厨师啊!

    这个海贼王世界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其地图之辽阔堪称前世地球的数倍有余。

    此前因为躲避军舰的缘故,黄金梅丽号是朝着军舰岛相反的方向航行的,这就造成了脱离之后想要再返回军舰岛、并规避可能追击的军舰群,其所需要耗费的时间成倍的在增加。

    这也就造成了,足足六天过去了,蓝夜等人还在大海上飘荡着。

    好在,娜美这名航海士还在船上,倒是不担心会迷路。

    唯一的问题,就是伙食了。

    说实在的,蓝夜的厨艺也并不如何出众,只能算是普通水平,可架不住船上的三个人中,阿碧丝的黑暗料理吃了会要命、乌索普的大锅乱炖真的就和猪食一样、娜美...

    娜美倒是会一些厨艺,可按照她的说法就是:“人家这么美的皮肤,怎么可以被烟熏损害呢~”

    于是乎,“大厨”的重任就是落到了实在吃不下乌索普的猪食料理,自己动手炒了一个蛋炒饭的蓝夜身上。

    对此蓝夜自然是拒绝的,毕竟有那个时间他都可以多打几场决斗了,可架不住娜美的美人计攻势啊,一到餐点就扑上来一顿撒娇,还主动给蓝夜吃豆腐。

    这...

    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啊!

    不过沉迷于决斗场不能自拔的蓝夜是不会注意到时间的,是以娜美等人就会在饭点的时候准时蹲守瞭望台。

    当然了,对于乌索普这个大男人蓝夜自然是拒绝近身接触的,但不知道为何,乌索普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向蓝夜扑来。

    可能是想要近距离接触船上唯一的可靠人物吧,这可以给他那“勇敢”的心灵注入强力剂。

    毕竟,若是海军军舰追上来的话,那么他们只能依靠蓝夜了。

    在简单的炒了一个四菜一汤之后,四人大快朵颐一番,其后就是乌索普的表演时间了——没办法,龙爷只能吃乌索普的“作品”了,毕竟龙爷的食量实在是太大了,蓝夜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浪费。

    好在龙爷因为年老的原因,现在也是比较喜欢吃一些流质的食品,是以对于乌索普的“大锅乱炖”手法还是能够接受了。
43、美人计下的阴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