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无意间敞开的内心【1/3】(1/2)
作者:亿爵
    娜美意识到,自己可能问错话了。

    慌忙的想要再次转移话题,蓝夜却是低沉着音调开口了。

    关于他上一世曾经的身世,被娓娓道来。

    原先蓝夜是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并不富裕,但也是不愁吃穿。

    一切,在他十三岁的时候改变了。

    那时候他正在上初一,是半军事化管理学院,需要住宿。

    就在他入学不久,他们的家庭遭遇了入室抢劫,劫匪抢了财物还想要对他的母亲...,其父亲在抵抗中被劫匪失手击杀,为了灭口其母亲也是难逃厄运。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破灭了。

    尽管其后劫匪不久就被抓住了,可也只是判了一个终身监禁,并没有被判以死刑,只因为那个劫匪有个当官的爸爸。

    在失去父母的时候,蓝夜一度患了忧郁症,是他母亲的大姐、他的大阿姨一直苦心照料,才是让他走出来阴影。

    从那以后,蓝夜用着父母留下来的遗产上学住宿,而放假了就出去自己找事情打工。

    因为年龄小,他可是没少吃亏。

    搬砖、洗碗、洗厕所、发传单、做服务员...

    基本上不需要学历能够做的工作,他全部都做过了。

    这也养成了蓝夜独立自强的习惯,他很有主见,多年来吃的亏也让他不再太过相信他人,并且对于极限运动这一能够刺激神经的项目,也是不知不觉中喜爱上了。

    其后,在一次左脚拌右脚的低级失误中,他来到了海贼王。

    当然,一些不符合这个世界的事物蓝夜都会释放含糊其辞,但是总体的介绍是不会变得。

    倒也是极为适合海贼世界的过往,毕竟这里海贼肆虐。

    一番话讲完,娜美不知道何时已经放开了蓝夜的手臂,改而将其整个头按进了自己的胸口柔软中,乌索普眼中带着些许羡慕,更多的却是哀伤。

    他能体会到一些蓝夜的痛苦,自己那追求梦想的父亲...还有病去的母亲...他至少还有一个念想,可蓝夜...

    阿碧丝则早已经是哭成了一个泪人——小女孩还是很感性的。

    良久,还是蓝夜自己先从负面情绪中走出,挣脱了娜美的抱胸杀,强颜欢笑道:

    “嘛嘛,这么忧伤的事情还是不要继续了,我们...”

    “好了蓝夜!”娜美一脸认真,“男子汉虽然不可以哭,但如果没有人看见的话,未尝不是一种发泄。”

    蓝夜一愣,多少个日夜,他也曾经默默哭泣,但是在人前从来都是换做装作坚强的冷酷。

    “是了,娜美虽然是孤儿,但是贝尔梅尔的死去对她造成的...未必比我的少,她能够理解我的感受。还有乌索普、阿碧丝、路飞、山治、索隆、乔巴、罗宾、甚至是弗兰克、布鲁克也都是,都失去过自己至关重要的一份子,或许加入这个团队还...”

    就在蓝夜感慨的时候,娜美再次将蓝夜按在了自己胸口,脸上闪耀着名为“母性”的光辉,让的蓝夜瞬间从刚才的想法中挣脱出来。

    “窝草!我竟然又在想加入草帽海贼团的事情了!”

    “什么还不错?不就是一群‘关爱孤身问题青少年集中营’嘛,我竟然会有一种想加入的冲动!”

    “唔...不行,一定要趁早找到革命军的踪迹,亦或者有机会的话就去蹭一蹭别人的船,趁早离开这群人才是妥当的行为啊!”

    “恩,就这么干!”
44、无意间敞开的内心【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