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炮火覆盖,海军与海贼的“正义”【2/3】(1/2)
作者:亿爵
    “娜美桑~好久不见你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黄金梅丽号才是靠岸,山治就是直接蹿到了娜美面前献殷勤,并且还奉上了一份他特制的爱心便当。

    “这几天你一定没吃什么东西吧,还请你一定要吃下这一份爱的...”

    话未说完,娜美已经是化身毫不顾忌淑女风格,劈手夺过山治手中的爱心便当狼吞虎咽了起来。

    闻着久违的美味饭香,乌索普不由狠狠咽了一口口水,可怜兮兮的望着山治。

    “你的也有,在阿碧丝家的厨房,自己去拿吧。”

    “嗨!”

    丝毫没有被区别对待的抱怨,已经饿绿了眼的乌索普向着阿碧丝家飞奔而去。

    这时,路飞和索隆才是登上船来——路飞此前用自己的橡胶弹射想要登船,可惜,他选的降落地点不对,又被蓝夜正面给怼飞出去了。

    这家伙降落的时候,似乎不拿人体做肉垫就不舒服,以前是索隆,现在不知怎么的就换成了蓝夜。

    “可恶啊!蓝夜,你为什么又把我给弹飞了?明明我才是船长!”路飞前来兴师问罪。

    “我可不是你的船员,只是一个搭乘的过客。”蓝夜耸了耸肩,向着城镇行去,“还有,你别老是往我脸上糊啊,不然下次弹的只会更远。”

    路飞不肯罢休,拉着索隆想要他帮自己说话。可作为路飞降落的常用“坐标”可索隆自然是现在蓝夜这边的。

    “什么嘛,索隆你竟然帮蓝夜不帮我...”

    “啰嗦,你这个习惯再不改迟早我会砍了你的!”

    在路飞和索隆抱怨的时候,蓝夜却是注意到一旁的军舰已经开拔准备驶离岸边,似乎是要集体撤退了。

    这让的蓝夜想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问题。

    “喂,路飞,你们不会没有把那个海军的提督绑起来吧?”

    “啊?提督是什么?能吃吗?”路飞一脸大写的问号。

    还好,索隆是明白的,“哦,你说那个胖子啊,路飞答应和黄金梅丽号会和之后,就放了他让他返航。”

    又是等了一会儿,见没有下文,蓝夜不得不无奈的开口问道:

    “没了?”

    “没了啊,就这样子。”

    “路飞,我猜那个提督一定是和你承诺,会放弃千年龙骨的对不对?”

    “耶?蓝夜你怎么知道的!是山治之前和你说了是吧。”

    “...”

    毫无疑问,路飞这个橡胶脑子一定又是被人忽悠了,还是忽悠瘸了的那种。

    索隆在一旁虽然没有继续说什么,但脸上的无奈之色表明他也是劝过的,只是路飞明显没有听见去。

    望着缓缓驶离军舰岛的军舰群们,蓝夜敢肯定,按个所谓的提督绝对没有放弃千年龙骨的想法,指不定现在心里就在谋划着拉开距离,直接炮轰军舰岛。

    如此想着,蓝夜越发的觉得可能性十分大,赶紧反身回到岸边,招呼还在和龙爷待在一起的阿碧丝离开,想要先将龙爷搬上岸来找个掩护的位置,却不想还是晚了一步。
45、炮火覆盖,海军与海贼的“正义”【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