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周嫩发
    (""). = "_" + ()[3]

    古老的神界,苍翠的群山蜿蜒曲奇,雄伟壮丽,空中白云片片,如诗如画。

    群山中,巨大的峡谷内,一位长发飘飘英气逼人的仙人正守在一朵七彩昙花前,仙人盘膝而坐,衣袂飘飘,清冷的背影仿佛与天地相融,一柄流光宝剑横于身前,周身白光闪烁,是仙人随手布置的结界。

    突然,七彩昙花金光大放,枝叶震颤,只见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片七色花瓣绽放开来。

    “时机成熟,取花!”仙人睁开眼睛,清澈的眸子露出一丝喜悦。

    “嗡!”

    正当仙人伸手取花时,一道魔光骤然出现!“轰”的一声,魔光打破了结界,一条魔藤冒着魔气缠绕在仙人身上,而七彩昙花前,魔影突然出现!血腥的味道扑面而来,一双魔爪犹如地狱之手一般摘下了七彩昙花。

    “鬼痋!”仙人怒吼一声,身前的仙剑自动飞起,“嗡~”夹杂着一阵剑鸣,犹如一道金色闪电一般刺向鬼痋!

    手持七彩昙花,鬼痋发出阵阵邪笑,不顾对面急射而来的仙剑,鬼痋张开大嘴一口吞掉七彩昙花!“哈哈哈哈,我鬼痋再也不用受鬼气折磨了!哈哈哈哈!”

    “噗嗤!”仙剑直接穿透鬼痋魔体!“呃啊!”鬼痋口吐魔气一声痛吼,显然是被仙剑所伤,不过吃了神界至宝,挨了一剑又如何!“哈哈哈,百里仁,你修为再高又如何,今日我鬼痋就抢了你的珍宝,你能拿我怎样?”

    “混账!”仙人怒视着鬼痋,周身白光涌现,缠绕在身上的魔藤被根根震断!“知道我是谁,还敢抢我的仙宝,我看你是活够了!”百里仁右手伸出,仙剑自动飞回到手中。“既然吃了我的仙宝,那就留下命来!”

    “嗖!”

    百里仁一剑劈出,一道金光犹如滔天怒浪一般压向鬼痋!巨大的剑光怒斩而下,鬼痋无处可躲,伸出魔爪,阵阵魔气涌出,试图抵挡住百里仁的剑气!

    百里仁在神界也是排进前十的仙人,鬼痋在魔族也只排在百名开外,哪里是百里仁的对手!巨大的光剑瞬间就穿过鬼痋的防御,直接劈在鬼痋魔体之上!

    “嗷呜~~”鬼痋的魔体直接被劈为两半,剑光四射,撕裂了鬼痋的魔体,鬼痋发出痛苦的尖叫,犹如百鬼齐鸣,恐怖至极!

    “逃”鬼痋想不到百里仁实力如此强横,顿时舍弃肉体,灵魂化作一道魔光逃去。

    百里仁被“偷了”仙宝,哪里会轻易放鬼痋逃跑,化作一道金光追向鬼痋!

    眨眼之间便追到鬼痋,百里仁使出全力一剑劈下,金光怒斩,鬼痋自知受到这一剑将会魂飞魄散,无奈之下,鬼痋只好燃烧灵魂之力加速逃跑才堪堪躲开!“轰”的一声,百里仁一剑劈在虚空,空间剧烈的震动,神界壁垒竟被百里仁这全力一击劈开一道缝隙!

    “这百里仁实力竟然达到这种地步!”鬼痋见百里仁竟一剑劈开神界壁垒,心中后悔莫及。“躲不掉了,逃进虚空缝隙才有一线生机!”

    “嗖”一道魔光冲进虚空缝隙中。“在虚空缝隙中必死无疑!”待虚空缝隙渐渐恢复消失,百里仁才冷哼一声离开。

    混沌虚空中,道道能量刀片急速飞窜,阵阵能量漩涡划过,鬼痋在混沌虚空中全力闪躲着,随时都可能被能量刀片割成碎片。

    就在鬼痋绝望之时,一阵“嗡嗡”的仙魔之音响起,黑白光芒闪现,一道轮回大门突然出现在鬼痋面前,能量刀片在身后呼啸而过,鬼痋毫不犹豫的冲进轮回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