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无限能手机(1/2)
作者:令狐宝
    《和艺校女生同居的日子》已开坑。

    夏初五月,L市恒信广场,裙摆飞扬让人眼花缭乱。

    “要么,300块钱?”金发碧眼高鼻梁的异域美女晃着手里的黑色手机挑逗道。

    张小鲁咕咚咽下了口水,伸出黑粗短的手指扶了扶黑框眼镜,竟然不知所措起来,十几年了除了母亲还没有哪个女人这样耐心的和他讲话,此时此刻他的小心脏在快速的跳跃着,伸进口袋里的手里攥着他节衣缩食省下来的300块钱,怎么眼前的尤物好像算准了他又有多少钱似得?

    “买吧!反正也是来买手机的,有了手机后再也不用排队打公用电话了,最主要的是可以给梦中情人陶苏发个信息什么的,我通过小道消息打听到她的电话了,哈哈---赢取芳心指日可待啊!”张小鲁这么一发春,鬼使神差的乖乖掏出了皱巴巴的300块钱,金发碧眼高挑丰-满的女人伸手就夺了过去。

    “手机属于你了,祝你好运额!”

    张小鲁望着大屁股美女翩然而去,缓缓抬起杂毛遍生的头颅,用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艹流鼻血了——他拿出卫生纸塞住鼻孔,爱不释手的研究起手机来。

    翻来覆去问题来了,这手机怎么连个屏幕都没有,除了按键和一根天线就啥没有了。古董啊,这老天真给我开玩笑啊!平生买第一部手机竟然被人骗了。他越想越来气,撒开小短腿就朝金发碧眼美女的方向追去。

    恒信广场一角。

    “偶嘛噶,伙计们,你们一年都没卖出去的手机被我卖给了一个学生,谢天谢地他这傻逼——。”金发美女炫耀的朝300块钱亲了一下。

    “哦,亲爱的奥林匹亚丝你太能干了,看来我们三个晚上要给你奖励,我以上帝的名义感谢那个傻逼,他是Z国人么,是不是还带着个滑稽的眼镜,长得十分丑陋?”身材壮硕的外国人揽着金发美女的腰问道。

    “哦,史蒂文你是上帝么?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因为他就站在你的身后,像只发怒的公狗。”三个人高马大的外国人肆无忌惮地嘲笑着怒气冲冲的张小鲁。奥林匹亚丝先是一愣,随后也发出银荡的笑声。

    “还我钱,这手机我不要了——。”张小鲁哆嗦着把手机递了出去。史蒂文看着他恐惧夹杂着愤怒的窘态,一脸阴险的接过手机。

    “我可怜的大傻逼,这里没有你什么事了,滚蛋吧!Z国人——。”史蒂文根本没有还钱的意思,一个胆小怕事的Z国学生不值一提。

    张小鲁可急了眼,那可是自己干啃了几个月的馒头积攒下的钱,命可以不要钱可不能少了。他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朝丰满尤物就扑了上去。

    “还我钱---还我钱---。”

    “哦,你这混蛋,去死吧!”史蒂文将奥林匹亚丝护到身后,只把手机当板砖夯在了张小鲁毛发浓密的头上,他应声倒下鲜血顺着头发汩汩流下。

    此时,路过的国人们像避瘟疫一样躲得远远的,那可是外国人啊!很狂很暴力滴!

    张小鲁躺在大理石地板上抽搐着,身体像是触电一般噼里啪啦冒着火花,在他身边的黑色复古手机竟然像被吸引了一样朝他迅速移动过来,而后化作一道精光从张小鲁头部伤口部射-入进他的大脑,他昏死了过去。

    “天呐!史蒂文他死了,我们快跑——。”三男一女迅速逃离现场。
001 无限能手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