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无限能手机(2/2)
作者:令狐宝

    此时,张小鲁身体僵直闭眼凝神,他虽然没有清醒过来,但大脑却又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清明通透,脑海中一个少女的声音传来——

    “主人,无限能手机已经和你的身体完美的契合,从现在开始你可以通过意念发出命令。”

    “呃---什么声音,你是什么鬼?怎么会在我的大脑里,快快现身。”

    “禀告主人,我是蓝儿,只是嵌进你身体的一个电子产品,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能遇见主人只是巧合。”

    “哦,原来是这样,那这个电子产品有什么用处?”张小鲁来了兴致,难道这是奇遇。就如YY小说里那些猪脚一样,偶然得到一件法宝,从此人生开挂,美女财富权利纷沓而来?

    “简单来说,你会无所不能,就看你怎么开发我运用我——。”

    “能开发还能运用,我的乖乖,可是我既看不见你又摸不着你,怎么那个什么?”张小鲁脑海中满是邪银龌龊的想法,蓝儿沉默一会接着道。

    “也许主人你资质愚钝,还接受不了我的意思,蓝儿通过实例来引导主人,用意念告诉我你现在最想干什么?”

    “当然是要回我的300块钱,顺便捏烂那贱货的屁股,把那三个杂碎打得生活不能自理。”张小鲁咬牙切齿道。

    “那好,主人可以尝试用意念搜索你要修理的人,然后尝试一下。”

    “意念?”张小鲁虽然怀疑,但还是尝试着动用意念,然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张小鲁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高约两米宽约一米的智能手机屏幕,他伸手想要去摸却摸了个空。

    “主人,这是用意念控制的,你尝试一下蓝牙搜索。”

    张小鲁接着动用意念点开了蓝牙搜索,一瞬间手机屏幕上罗列出无数的人,在每个名字的左边是一幅照片。

    张小鲁:男,Z国L市林荫中学高一七班学生

    绰号:垃圾鲁 内敛型大傻逼

    心情状态:我一定要考上西安交通大学

    个人资料:农村娃,单亲家庭,学习认真但成绩下游,喜欢同学陶苏,多少个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时对着唐苏的照片打-飞机,为人胆小怕事,衣着邋遢,四肢不勤五谷不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造粪机器。

    张小鲁大囧,自己所有的缺点暴露无遗,连最隐秘的糗事也能读出来,同时他也对虚拟手机刮目相看,乖乖!以后想要偷-窥隐私那不就是小菜一碟么。蓝儿像是洞悉了主人的想法,纠正道。

    “主人,你现在的能量值只能搜索一公里范围内的人。只要通过手机蓝牙侵入对方大脑,你可以随时将其纳为奴隶,执掌生死大权,也可提取对方你所感兴趣的特长,并且1.5倍优化。”

    “啊?还能纳为奴隶,这可是新社会,地主老财那一套腐朽的生活早被历史所摈弃了,这让我垃圾鲁如何面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