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学坏了(1/2)
作者:令狐宝
    啊,好爽啊!张小鲁幽幽的醒来,老子这是在哪里呢?我记得好像是晕了过去,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黄主任,还继续么,要不要加到360焦,这坏痞子到底是死是活?你看他那里又搞小动作了。”市立一院急诊科内,羞得满脸通红的小护士郑娅向一名五十多岁的大夫问道。

    “奇怪啊,我老黄从医三十多载,还没有见过这种病例,明明身体各项机能工作正常,可为什么没有呼吸没有心跳,难道这是个异形?”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大夫疑惑道 。

    “谁知道这是什么怪胎?先做完心脏除颤再说。”小护士郑娅双手拿起心脏除颤器轻车熟路对准患者的胸膛——再来一次,要你使坏!

    “砰---”。

    张小鲁整个身体条件反射震颤了一下更爽了,由于整个人是光着身子躺在抢救室的病床上,他一系列的身体反应所有的医务工作者一览无遗。

    “娅娅,想不到你这么有魅力,这个半死不活的患者竟然起了生理反应,哈哈——。”一个胖得流油满脸雀斑的护士开了个恶心的玩笑,自顾自的张嘴大笑,羞得不到二十岁的郑娅无地自容。

    “不行,太爽了,我受不了了!正好(此处省略100字)护士的嘴里。

    “呕---。”胖护士趴在垃圾桶上呕着秽物。

    “姐姐,发生了什么事?哇——你好漂亮嗳!”张小鲁宣泄完之后,不但意识清醒了,连身体也复苏了,他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绝美的容颜,鹅蛋脸,高挺的鼻梁,地中海般湛蓝的眸子。

    听到张小鲁毫不吝啬的赞美,小护士郑娅先前的羞赧迅速散去,恢复了和颜悦色的神情。

    “小和尚,你叫什么名字,知道是怎么被送进医院里来的么?”郑娅伸手襟过来一床单盖到了患者身上,以免再次尴尬。虽说医护无性别,但对一个不到二十岁没有感情经验的少女来说,面对这一个裸露的男子是很难为情滴。

    “咦,小和尚,这是什么称呼?”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我的头发呢?

    在场的医护工作者看到张小鲁反应,忍不住哈哈大笑,除了朱珍珍,也就是被滋了一嘴的胖护士。

    “事情是这样的,你被送来的时候,全身是血,头发都糊住了,为了快速查明原因,就把你头发剃了,衣服也剪开了,还是这位美女护士处置的呢,现在你感觉怎么样?身体有没有不适的感觉。”。黄主任把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解释清楚。

    “呃---我---你们赔我衣服。”张小鲁干嚎起来,这让众人大跌眼镜,剧情不是这么进展的耶,接下来应该是患者千恩万谢,一副感激涕零的态度么?这---这---?接着又听患者嚎道——

    “我没钱买衣服,也没钱交医药费,从哪里来送我回哪里去吧!”张小鲁真是急眼了,他已经看清小护士郑娅那不下C罩杯的胸部印着几个红色的小字——市里第一人民医院。这是一家三甲医院,专业设施一流,同样花销也是一般人承受不了的,命是救回来了,可从哪弄钱交医药费啊。

    “呜---。”

    “闭嘴,你装什么蒜,账户里还存着十万欧元没用呢,在这哭穷,坏和尚。”郑娅看不下去患者装腔作势出口喝止,或许是有些气愤,胸部有些起伏震颤。

    “什么?十万欧元!谁给我的?”张小鲁腾一下坐起来,直视着郑娅娇媚的容颜,眼角却不由自主的瞥着她高耸的胸部。

    送你来的三个外国人,他们把身上带的现金都留下了,三个大男人哭的稀里哗啦的,还挺瘆人,他们好像挺怕你的样子,你说奇怪不奇怪?就你,一个干巴小和尚,真是好笑。喂,你在听我说话么?郑娅伸出葱白般的手指,在张小鲁眼前晃了晃。

    “好大,形状好漂亮,怎么长得这么完美——。”张小鲁陶醉在某个物体上,怎么突然间胆肥了,作为一个少年学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耻了。

    这个时候,抢救室的门开了,风风火火进来一个年轻的男医生,挥起拳头打在了张小鲁的面门上。

    “郝医生,你为什么欺负患者,别打了!”郑娅说话有些带着哭腔,她伸出手臂拉住了郝健医生的胳膊,以免患者再次受到伤害。

    “他猥亵你,一直在盯着你的胸看,是可忍孰不可忍,让我替你出口气。”郝医生忿忿不平道。

    郑娅这时才明白好大好漂亮原来是说的自己的那里,恼恨的剜了张小鲁一眼不再吱声,这小和尚忒坏,受点教训以免以后走上歧途。

    至于郝健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那是因为众人离开抢救室之后,朱珍珍咽不下那口气,找到郝健添油加醋一番,说患者在调戏郑娅,这才有了刚才的一幕,医院里都知道郝健医生正在追求院花郑娅,这让一些想要潜规则调戏她的*们只剩下色心没了色胆,开什么玩笑卫生系统大BOSS的公子谁敢得罪。没想到倒是来了一个怪异少年,胆忒肥了。

    郝健医生一心想来个英雄救美,经此一役之后,那条正盘亮清纯女孩不就是自己胯下的玩物了么。

    初出茅庐的郑娅可不知道眼前翩翩公子的龌龊想法,但张小鲁一眼就看出了眼前施暴之人眼睛之中邪淫的想法,他用意念打开手机蓝牙,郝健的资料就一览无遗了。

    郝健,卫生系统郝局长之独子,美国野鸡大学医学系毕业,Z国人。

    绰号,雨夜狂魔。
003 学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