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机械奴隶(1/2)
作者:令狐宝
    L市反恐指挥中心,张市长坐阵正在指挥市立一院人质事件,这个时候手机短时提示音响起,发件人还是9527,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完整的手机号,但他知道是从劫持现场发回的。

    “众位同僚,内应发来信息,决心与穷凶极恶的毒贩同归于尽,诸位看这个方案是否可行,能否使伤亡降到最低?会不会造成社会恐慌?”张市长端起身前职业套装肉丝长腿的服务人员沏的极品龙井品了一口。

    会议室内鸦雀无声,所有的与会人员各怀鬼胎,在这个时候说错话的后果不可预测,无过错就是有功劳这句话被众位大佬表现的淋漓尽致。

    张市长怎么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他心底轻蔑在微笑,脸上还是一副威严的神态。

    “怎么各位同僚拿不出什么主意?那么我出个方案你们执行,出了问题我担着就是!就八个字,你们给我记好了,壮士断腕,雷霆一击。”张市长铿锵有力吐出八个字,说完之后他扫视了一下会场,众人暗叹领导手段之高明。

    在座的领导中有一四十多岁的美貌少妇抬头凝视着市长,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张市长不动声色的摆了一下手,少妇心领神会,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

    半小时之后,一架全副武装的直九G缓缓降落在市立一院顶楼停机坪上,与此同时*专家已经在医院搜索。

    毛彪三人押着张小鲁三人乘坐电梯到顶楼,郝健医生也不再情绪失控的喊叫,反而配合得很。

    等一行人猫着腰靠近直升机后,毛彪才发现竟然没有飞行员。

    “妈-的,敢玩老子!”他再次把枪抵到张小鲁的头上。

    张小鲁眯着眼斜视着毛彪,伸出手指轻轻拨开枪口。

    “老子,三岁就会开车,七岁就能驾驶坦克,这飞机么,不好意思11岁才学会。”说完他拦腰抱起郑娅熟练地爬上飞机驾驶舱,把郑娅放在了副驾驶上。

    毛彪看见他熟练地的检查各种仪器,选择了相信这个怪胎,毫不犹豫也爬上飞机。

    张小鲁检查完毕,伸左手松开油路开关,右手缓缓后拉位于两腿间的操作杆,直九缓缓升空,然后调整方向,以倾角20度的经济航速往南飞去。

    副驾驶上郑娅嘴巴呈0型注视着耍酷一般的小和尚,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一个16岁的少年么,即使三十多岁的成功男人也没有这种气质——自信,有型,专注,有风度,并且还神秘,她的心湖激起了层层涟漪,完全忘了现在是身处险境。

    如果能永远在这样的男人身边,我愿意做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

    再强势的女人遇到可以征服她的男人之后,也会变得温柔可人,就像郑娅这样极品的女人一样。

    直升机一路南行,一个小时之后从机舱望下去波光粼粼,Z国南端最大的淡水湖便呈现在机腹之下。

    湖面点点渔舟,好一幅江南水墨画,而坐在副驾驶上靠着座椅入睡的郑娅便是画中的仕女,安静祥和宛若西子。

    不知从哪个渔船上升起一团烟火,拖着曳尾朝直升飞机飞来。

    “哇!好漂亮的烟火。”郑娅惊醒喊道。

005 机械奴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