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上错人了(1/2)
作者:令狐宝
    曾经的张小鲁唯唯诺诺,压根就没有男人的属性,现在可谓脱胎换骨的改变。

    简单,粗暴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去特么的怜香惜玉。

    他在门口衣服尽脱,一个虎跃直接把小姐姐压在身下,疯狂的吻了上去。

    “呜---”,身下的尤物在挣扎,张小鲁越来越兴奋双手又捏又抓,怎么尺寸变大了,也不是小姐姐那种薰衣草般的体香了,还有这屁股大而翘。

    坏了,上错人了。他不动声色放缓了节奏,想着怎么能搪塞过去。

    “小姐姐,我好喜欢你,你就从了我吧!”

    “伐柯,放开我,你这只野兽!”身下那带着异域腔调的女人发飙了,一脚把张小鲁踹下床去。

    这时别墅里住的人被打斗声惊醒,纷纷跑到门口。奴隶们不敢打扰主人雅兴,郑娅无所顾忌的推开门,打开了灯。

    “小姐姐,不是说好了在床上等我么。怎么你---不在这?”张小鲁一脸无辜,尴尬的挠着光头。

    欧码噶,是奥林匹亚丝,这个小婊砸,我算不算报仇雪恨了,张小鲁无耻的沾沾自喜。

    史蒂文,这个下等的Z国人怎么会闯入我的房间,我需要你们的解释。

    亲爱的,事情是这样的,我给你解释一下。史蒂文对杰克布鲁斯使了个眼色,他走上前准备解释一番,结果却是突然暴起一举制服了睡衣凌乱的奥林匹亚丝。

    “大王,这小碧池怎么处理?”

    “带到地下室先关起来,好酒好肉的伺候着,等我哪天有空了再给她上ZHENGZHI课。”

    “属下遵命!”

    当四人离去之后,张小鲁抱起小姐姐往床上一放,郑娅闭上眼睛等待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娅姐姐,告诉我怎么回事?”张小鲁并排躺在床上手里虽然不老实,但也没太放肆的动作。

    郑娅闭眼等了一会,看小和尚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心中有些失望,但少女的矜持让她也不好意思进一步动作。

    “我洗完澡的时候,躺在床上等你回来,可是你让我等的好辛苦,这水床我睡不惯,躺上去颤悠悠的,就让史蒂文又给我安排了间房间。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不怪我吧!”郑娅脸颊上泪水如一泓清泉缓缓流淌。

    “傻瓜,我怎么会怪你,感谢你还来不及呢!”张小鲁怜惜的吻在小姐姐的脸上,得意忘形的说道。

    “嗯?为什么要感谢我?”张小鲁大囧。

    “其实,是这样的,你也知道我有一些特异功能,修炼这些特异功能的前提就是必须是童子之身,假如你今晚在这房间等我,我怕我把持不住就此修炼了多年的特异功能也会消失,所以我要感谢你,我的完美的王后,有了你我断了对所有女人的幻想。”

    张小鲁这一番感人肺腑的话语,让郑娅哭的更厉害了。

    “那可怎么办?岂不是我们做不成夫妻了?”

    “不会的,等放假了,我去找师傅去,问他老人家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无非是吃些固本培元的丹药,好让特异功能不会因为失身而流失。”

    “真的么?我的爱人——”郑娅翻身把腿搭在张小鲁身上把螓首埋在他壮硕的胸膛上。

    “比真金还真,话又说回来,娅姐姐你就这么渴望让我X你。

009 上错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