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毕冰儿(1/2)
作者:令狐宝
    这少女不是别人,正是小太妹毕冰儿。

    “你怎么会在这?”张小鲁原本以为毕冰儿和曾三他们是一伙的,但看到五花大绑憔悴不堪的冰儿,心里竟然揪了一下。

    老子太心软了,想到毕冰儿以前对自己冷嘲热讽,态度极其鄙视,也反对自己和凌儿走得太近,他恨意盎然。

    既然碰巧遇上了,救你于水火义不容辞啊!就当为了乖巧可爱的凌儿了。

    “哟呵,你们还认识啊!那就一块,把衣服脱了吧——”曾三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在手里把玩着,意思就是谁不乖乖听话就在谁身上捅个窟窿。

    “三哥,脱衣服之前我想先给她脱了,实不相瞒这小太妹与我有仇,我曾发誓总有一天把她脱个精光,羞辱她一回。老天有眼啊,谢谢三哥给我这个机会。”张小鲁冷漠的注视着毕冰儿,那种仇恨的目光三哥是看在眼里的。

    “有趣,就依了你了,一会乖乖听话——。”

    张小鲁目露凶光一步步逼近毕冰儿。

    “姐夫,你要干嘛!凌儿真是瞎了眼了怎么会看上你这畜生,呜--”。

    “这称呼也变得忒快了,前几天不还叫垃圾鲁么,说什么我是癞蛤蟆,就那鸟样注定一辈子日本人横练黄金右手。苍天有眼啊你落在了我的手里,看我怎么折磨你。”

    张小鲁恶狠狠的怼了上去,这让毕冰儿毛骨悚然,完了!我毕冰儿混迹江湖,虽然穿着大胆前卫浪的不行,但仍然冰清玉洁。这次栽了。

    “呜---呜---”

    张小鲁毫不手软的一番折腾,把冰儿身上的绳子解开,然后拍拍手鄙视道。

    “我嫌脏,你看你这副鬼模样,等我救你出去别做小太妹了!”

    毕冰儿难以置信的望着张小鲁,心里五味杂陈,羞耻,愤懑,惊诧,转而开始啜泣。

    她看似放荡的外表,被打击的稀巴烂了。

    “你---”三哥怒急,这是逗着我玩呢!他攥着匕首朝张小鲁攮了过来。

    “正好我需要一把刀,谢谢哦!”张小鲁抓住曾三手腕反关节一拧,匕首从他手里脱落。

    然后右手凌空握住,猛地插在了曾三的裆下。

    一阵凄厉的惨叫回荡在烂尾楼中。

    “快走啊!”张小鲁冲到窗户前,招呼毕冰儿。

    “去哪?窗户有防盗网。”

    “不想被糟蹋就跟我走,外边可是三十几口子牲口。”语闭,张小鲁退了几步一个冲刺踹在防盗网上,膨胀螺丝受力崩出连带着防盗网脱落,因为是一楼倒也不怕摔到。

    张小鲁一跃而下,距离差不多有二十米,逆天得很呐!再冲几步就能钻进草丛里。

    “姐夫,你帮我一把我---不敢跳---腿麻了。”毕冰儿在窗口干着急。

    “艹,你不是混社会的么,瞧你那怂样,不跳拉倒等着挨枪子,被*干一枪,你就成麻婆了,看将来谁要你。”

    对付这种爱美如命的妞,就得对症下药,毕冰儿一狠心跳下窗户跟上张小鲁。

    两人刚没入草丛就听砰的一声,果然是*。

    “姐夫,你真神了,怎么知道他们有*。”冰儿心有余悸的问。张小鲁白了他一眼——“干工程拉土方的,哪个团伙没有几把喷子,你还混社会,真特么丢脸。”

    张小鲁不断地挖苦讽刺,毕冰儿由最初的气愤,再到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羞耻感,最后没了脾气。

    形势比人强啊,这可是救命的大腿,能一脚踹掉防盗网这战斗力没的说,在她心里已经由原先的极度鄙视变成了好奇。

015 毕冰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