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2)
作者:令狐宝
    “我说你这妞怎么一言不合就撩拨,自带属性么?我说的是你身上的土弄到床上来了,真是不可理喻,先洗个澡去——”张小鲁一把把毕冰儿推下床。

    冰儿知道误解了伸舌头做了个鬼脸,乖乖的去洗澡了。

    “马球儿,给这妞准备些清纯的衣服,我实在看不惯她那身非主流。”

    “这个有,衣柜里有好多没穿的衣服,我这里养了个女大学生,净糟蹋钱买衣服,这不好多没开封的,让那位姑娘穿就行。”马秋打开衣柜果然琳琅满目的陈列了好多衣服。

    “不错,你先下去忙吧!”

    待马秋关上门,张小鲁在房间里踱着步子若有所思,洗手间里传来欢快的歌声和水流声,冰儿心情不错哦!

    “姐夫,这卫生间豪华哦,要是能天天在这住就好了!”毕冰儿裹着浴袍婷婷袅袅走出来,浑身上下无处不浪。

    大凶妹可不是白叫的,她皮肤不甚白,甚至有些小麦色,但这正显出一种野性。

    张小鲁在心里直呼受不了,他不喜欢这女孩,却被她的媚态所折服。

    “柜子里有衣服,选些清纯一点的穿上,挺好的一个少女非打扮的跟鸡似的。”张小鲁压制住原始Y望,面无表情的吩咐冰儿。

    “哦——”冰儿有些失望,本来想借这个机会征服眼前的这个男人,这可是逆天级大腿啊!有这样的大腿我就不是小太妹了。

    毕冰儿的价值观里,心仪的男人一定要有江湖地位,这些年她瞄上不少目标,但考察的结果却不尽人意。

    虽然身边一直苍蝇嗡嗡,但面对她这个没有‘缝隙’的蛋却也无从下口。

    我愿做一个江湖大哥的女人,哪怕只是个情人或者泻火的工具也心甘情愿,这价值观真特么的扭曲。

    “磨蹭啥呢,赶快换了衣服我有事情跟你谈!”看着毕冰儿心不在焉,张小鲁呵斥道。

    “是,姐夫,我马上就换!”冰儿捡了几件衣服灰溜溜跑进洗手间。

    她原本想当着姐夫的面换来,但那样会不会让他觉着我是个不知羞耻的女人呢?算了,还是不走这步险棋了。

    毕冰儿再次出来的时候,让张小鲁觉得眼前一亮。大破浪的烫发扎了起来,七分牛仔裤显出曼妙的身材,尤其是那白色的T恤,勾勒出完美的XX线条,脸上洗去浓妆眉目中竟有几丝幽怨,看的张小鲁愣住了。

    “姐夫,你怎么了,鼻子怎么流血了?”毕冰儿顺势坐在张小鲁身旁,抽纸跟他擦鼻血。

    “唉!没事,这几天净吃大补的,虚不受补啊!”张小鲁有些尴尬解释着,任由冰儿小心地擦拭。

    “哼!我还以为你对我没兴趣,原来是喜欢这个调调。”混迹江湖的冰儿什么臭男人没见过,张小鲁为什么会流鼻血她心里跟明镜似的,看来我以后收敛一些小太妹的做派,人家喜欢的是清纯一点的妞。

    “咳咳,我有一些工作要交给你,你愿意为我服务么?”

    “服务,姐夫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呢?”毕冰儿撩拨道。

    “又发骚了?我再和你谈正事,我说的是为我的公司服务,这么和你说吧!马球儿的土方生意归我了,我需要一个自己人坐镇指挥,传达我的旨意。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办公室,平时收收账,定时给我汇报一下工作就行。”

    “我愿意为姐夫工作——。”毕冰儿抑制不住欣喜,只要能待在他身边我什么都愿意。

    “至于薪水,我想过了,一会让马球儿先给你拿五十万,你爸的病必须要做手术,晚了怕来不及了。”

    “谢谢你,姐夫!”冰儿双眸噙着泪水,一头扎进张小鲁的怀里放声大哭。

    “这些年来也苦了你姊妹了,现在我有能力就帮了。走吧!我送你回家——。”张小鲁拍拍冰儿的背示意她起来。

    “姐夫,我爱你!”毕冰儿猛地把张小鲁摁倒在沙发上,粉色的樱唇送了上去。

    “别闹!”张小鲁一把推开了毕冰儿。

    “走,看你姐去!”张小鲁没有理会失望的冰儿,换上劣质运动服推门走了。

017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