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做L市的教父(1/2)
作者:令狐宝
    形势很严峻,美女很疯狂,四位花样美女迷失本性,放下矜持参与到抢男人的混战之中。

    奥林匹亚丝最是强悍,欧美女人的体质就是比亚洲女人强,在混战中她她最出彩,不一会儿放倒了娅姐姐,脚踹毕凌儿,肘击毕冰儿,三位美女吃亏之后,自发的停止内讧,一致对外。

    场上形成三打一的局面,一时间战事胶着不分胜负。

    张小鲁趁机溜走,这么胡闹下去也不是事,看看太子保险柜有解药么。

    他溜进房间来到保险柜前,简单粗暴用紫茫削开钢板打开了保险柜。

    保险柜内整齐的码放着几十沓美元,各种威哥催晴药蒙汉药,让张小鲁惊喜的是竟然有一把*。

    “哈哈,都归老子了。”张小鲁把*和多种药塞进风衣,找了个垃圾袋把钱装里面,然后提着出了房间。

    “卧槽,这几个娘们是要撕-逼的节奏啊!”

    只见四美女混战在一块,统一战线已经瓦解,彼此把衣服撕的稀巴烂,光溜溜拽着头发,拧着胳膊,锁喉。

    “都给我住手!”张小鲁上前制止,却把自己给陷了进去。

    现在四个美女又撕扯争抢张小鲁,一会被娅姐姐抱在怀里,接着又被奥林匹亚丝抢走,毕冰儿最是无下限,看自己无从下手直接薅命根子,痛的张小鲁呜哇乱叫。

    尼玛,这叫什么事啊!张小鲁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这齐人之福难享啊。

    马柔儿洗完澡裹着浴袍出来找衣服穿,看到丑陋的一幕咂舌不已。

    小女孩情窦初开,对男女之事朦胧向往,一直没有学习的机会,现在面对真人秀,她竟然欣赏起来。

    “看个毛啊!快接盆冷水让她们降温清醒一下,老子坚持不住了!”张小鲁求援。

    “NO,我--想看会!”马柔儿脸不红心不跳,不愧是黑帮世家的千金。

    “尼玛,信不信老子先给你开-苞,快点——”

    马柔儿一听自己要被咔嚓,吓得赶紧去洗手间端了一盆水泼到了众人身上。

    众女被冷水一击,停下了疯狂的举动,四人你看看我,我瞧瞧你,而后再看看自己。

    “啊----”,尖叫声响彻房间,她们不约而同的冲进了洗手间。

    “哎哎,姐姐们别关门啊!我衣服还没换呢!”马柔儿敲门不开,自己找到衣柜拣了一身衣服,去了一个房间想要换上。

    “哎,那谁!我要换衣服了,你不要偷看喔!”

    “made,老子看你个毛啊!长全了么?”张小鲁频临崩溃,这一屋子的女人让他抓狂了。

    消停之后,张小鲁喝着红酒哼起小曲等待洗地使者的到来——

    “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代,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叮咚---”门响了,能如此优雅的敲门非江渚莫属。

    “江姐姐,你可来了,我又给你添麻烦了!”张小鲁满脸欢喜。

    “喲,你这动静闹得够大,不过有人喜欢,恭喜你立了一大功!”江渚上前给张小鲁一个拥抱。

    “那你要给我解释一下,何来立功之说?”张小鲁趴在江渚耳畔,轻柔的咬耳朵,手也不老实捏了一把她的屁股。

    “嘻嘻,你可越来越坏了,人家喜欢得紧呐!走吧,找个地方吃点宵夜。”

    “还宵夜呢,早餐都有了!”

    这个时候,众美女洗刷之后也都换上了衣服,太子的衣柜里基本上都是女人的衣服,看来他的癖好还是蛮复杂滴。

    郑娅,奥林匹亚丝,凌儿,冰儿,还有个马柔儿,环肥燕瘦各有千秋。

    看着自己的男人(老板,大哥哥。)和一个风*人的亲密动作,她们打翻了醋坛子,同仇敌忾的看着江渚。

    江渚高傲的没有理会众美女,一步三摇的走了,这是赤-裸-裸的蔑视。

    “看她骚的!”

    “瞧她浪滴!就是个碧池。”

    “裆妇!”

    “银娃!”

    “嗯---母狗。”

    最后一句是马柔儿说的,得到了四个姐姐的一致赞许,小姑娘前途无量啊!

022 做L市的教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