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香港导演(2/2)
作者:令狐宝
    “哪里?呃---大---很大很长。”郑娅心想你这小-逼-妮子不害臊,我还怕什么?馋死你——我能看得到摸得到,你也就想象一下。

    张小鲁听到两女对话死了的心都有,世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不知不觉他坐在衣柜里睡着了,等他睡醒了的时候太阳已经升到了半空。

    床上两个美女唇枪舌剑一番昏睡过去,他轻悄悄的爬出柜子来到床边,娅姐姐睡觉很是雅观,奥林匹亚丝就像个三岁的孩子,被子被踢到了床下,裸-露着让人血脉-喷张的躯体,张小鲁捡起薄被给她轻轻盖上,然后离开了房间。

    十点了,上学去吧!

    他换上运动服,开着大众CC去林荫中学。

    不管怎么说,自己终究是个学生,主业是学习文化知识,至于做社会大哥那只是个兼职而已。

    先去学校静一下心,下午放学之后还有个会议要参加,他给马秋打了个电话让他先准备着会议,把L市有头有脸的黑道大哥都发邀请函,有不懂的地方直接咨询江渚,一切按照老妖婆的指示行事。

    安排好一切,张小鲁找个地方把车停下,这年头车比人都多,好不容易在学校围墙外偏僻的地方找个了个停车位。

    他正要把车倒进去,忽然从另一个方向风驰电掣开来一辆奔驰跑车,人家直接用漂移入库抢了停车位。

    张小鲁大火,正要上前理论,却见从车内下来两个人,怎么这么面熟?

    “王导,选跑龙套的至于这么用心额,随便一个农贸市场一抓一大把?”一个妖艳迷你裙戴墨镜的女子不满的发着牢骚,普通话说的很蹩脚。

    “蕾蕾啊,我做电影一向态度非常严谨,既然拍的是古惑仔,跑龙套的必须让真正的古惑仔来演出啦!友人介绍这所中学校风彪悍,我来考察一下有没有可以培养的苗子。不要抱怨咩,想当初你不也是我从街头发掘的,你的师姐阿贞也是喔!”说话的是一个矮胖子,梳着溜光的发型,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镜,但却掩盖不住他身上那种猥琐的气质。

    张小鲁盯着两人瞅了很久,那不是香港著名商业片导演王胖子么,还有那恨天高大长腿的女子不是那个林一蕾么?

    乖乖!大明星来L市了,我赶紧要个签名去。

    “王导,蕾姐,你们好,能给我签个名么?”张小鲁一副崇拜的模样挤到两人面前。

    惹来林一蕾的不满。

    “累走路木声啊,吓人系北佬,滚啦!”美女夹着小包目空一切扬长而去。

    “王导,我很仰慕你啊,给签个名呗!”

    “对不起,我很忙!”矮胖子扬长而去。

    “尼玛,抢了老子的车位,不给我签名是不?我把你车轮子给卸了。”张小鲁怒了,港人怎么了,高人一等么?

    他从车上拿出工具,把奔驰跑车的四个轮子卸下来,塞到 cc的后备箱里,又找了一个停车位把车停下。

    学校大门是不能走的,按以前的老办法,迟到的时候从操场后边爬进去就行。

    刚爬上墙,张小鲁暗叹自己运气太好了,高一七班正在上体育课而且是自由活动,这样我就能神不知鬼不觉混进去了。

    偌大的操场内,学生三五成群。初中,高中,幼师的学生都有。

    男生忙着球类运动,狂甩着荷尔蒙费洛蒙好吸引女生,而女生呢漫步于操场偷瞄着心仪的男生。

    张小鲁赵老师那句经典的开场白——春天到了,动物到了发-情的季节。

    他这么猥琐的想着,眼睛滴溜乱转的想寻找陶苏的身影,却发现操场的一角毕凌儿和毕冰儿遇到了麻烦。

    “她不是退学了么,怎么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