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地下皇宫(1/2)
作者:令狐宝
    “喂,你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死了呗!原来死亡也并不孤独可怕,至少有蓝儿公主陪我聊天打屁哈。”

    “死人是没有意识的,你能动用意念说明你还活着。”

    “这怎么可能?三颗罪恶的子-弹啊,会造成大出血会重创各脏器,神仙也难救啊!”

    “愚昧无知的人类,好好检查一下你的身体,再来和我争辩!”蓝儿一言不合生气了。

    张小鲁还是难以置信,你说你和我这么一个死人较什么劲,看看这身上的窟窿,看看这满地的---血。

    “呃,我怎么还有心跳,身上的窟窿眼怎么没有了,身体怎么还有知觉?天啦噜,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张小鲁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当中。

    哈哈,我又能泡-妞了,对于我来说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那几个如花似玉的女人怎么办,除了阴差阳错把陶苏开苞,其她可都还都是纯天然的。

    邪恶风骚丝-袜美腿OL装的江渚姐姐。

    童-颜巨如腹部有着完美弧线闷骚的娅姐姐。

    温柔乖巧我见犹怜任我摆布的毕凌儿。

    身材火爆前卫大胆的腐-女毕冰儿。

    身体稚嫩可爱至极的马柔儿,还有蜂腰-翘-臀小麦肤色性-感的让人喷鼻血的奥林匹亚丝。

    有这些极品尤物等着我去开垦,我怎么可以死?

    “切,你活着就这么点追求?那只是畜生的交-配冲动!”

    “蓝儿公主你骂我是畜生可以,但不能骂我的女人们,明白?”张小鲁有些气愤。

    “喲,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情种,现在本公主不再与你讨论交配的问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干!”

    “我最喜欢‘干’这个词,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没个正经,现在去打开你的皇宫,看看你的宝藏。”蓝儿唏嘘不已。

    “皇宫在哪,难道在这石门后么!乖乖,还真有宝藏?”一次又一次的震惊让张小鲁亢奋起来。

    漫漫黄沙五千年,终于有人再次开启皇宫,虽然他现在稚嫩无知不及你伟岸的百分之一,但紫茫都已经认主臣服,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他。

    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开启吧!奥萨尔皇宫。

    “蓝儿公主,虽然我有九阴内功傍体,但却没有能力推开这堵巨门!”张小鲁垂头丧气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门,不是这样开的,在金字塔入口处你不是瞎掰紫茫是一把钥匙么?”

    张小鲁如梦初醒,心情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

    他缓缓站起身,目光如炬,神态虔诚,将紫茫双手托起。

    瞬间,紫茫发出耀眼的光芒,倏然腾空眨眼没入石门中央的凹陷处。

    “轰-隆-隆,”地动山摇尘土飞扬,巨大的石门往两侧退去,一座金碧辉煌的大殿出现在张小鲁的眼前,光线甚至耀得他睁不开眼。

    张小鲁去过北京紫禁城,这皇宫的布局和金銮殿相似,殿中央黄金打造的座椅最为耀眼,他不知不觉朝着座椅走过去,仿佛像从前一样*地坐下,此时在他脑海里出现了许多记忆的碎片。

    那记忆碎片虽然和他无关,但却像是昨天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样。

    “希蓝公主,我想知道这宫殿的来历,以前的主人是谁?请告诉我。”

    我知道你会有这疑问,但还没到告诉你的时机,你现在只是一个比普通人类强点异能者,有很多的任务需要你去执行,很多的谜底等你打开,等你成为了一个宇宙之中最强的男人,我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亲自告诉你,而不是用我开发的软件告知。

034 地下皇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