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能带我一块玩么(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开始还排斥,后来那一阵阵的舒爽让他亢奋起来。

    食髓知味,自从和陶苏做过之后,张小鲁也时长回想起那种鱼水之欢的畅快感觉。

    而现在这种方式又让他对这事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学坏三天,学好十年,张小鲁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张小鲁是一个知道感恩图报的人,他见辛欣这么卖力取悦自己,总要为她做些什么。

    他一把抓起脸色潮红娇羞的辛欣,你跟我来。

    张小鲁找到了白天企图凌-辱她的高大威猛的络腮胡子士兵。

    “是不是他?”张小鲁指着那人问。

    “对”辛欣斩钉截铁的回答。

    “跪下!”络腮胡子士兵扑通叩拜在地。

    “我尊贵的王,你有什么吩咐?”

    “抬起头来,我有任务交给你,抬高点!”张小鲁魅影般绕到他的身后,伸手拔出他随身携带的军匕毫不犹豫的抹了他的脖子。

    “咕噜--咕噜,”那络腮胡子想说话却已经说不出来,大量的鲜血喷溅在黄沙上如同一幅完美的沙画艺术品。

    待络腮胡子士兵没有生命体征之后,寄居在他体内的机甲虫又回到了张小鲁的体内,刹那间张小鲁感觉有一小股能量转移到自己的体内。

    “难道说机甲虫能转移能量?”这个发现让他开心起来,如果我把剩余的机甲虫召唤回来,是不是又有能量了?

    “咯咯---”让人惊悚的笑声打断了张小鲁的思绪,辛欣在一旁开心地笑了,这一刻她的压抑得到了释放,能亲眼看到欺辱自己的仇人惨死在自己身前,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么?

    这一切都是我的主人赐予我的,今生,我的一切都将奉送与他。

    张小鲁听到辛欣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但他也没有说什么。

    事到如此,总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他觉得愧对辛欣,应该给她点补偿。

    “辛欣,回国之后我给你安排个公职,也算你没白认识我一场。”

    “主人,谢谢你,我会尽最大能力来满足你的需要,我将为你而奋斗!”辛欣跪在地上盟誓。

    “好啦,回去睡觉了,明天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张小鲁抽着烟唱着曲回到了机舱,搂着江渚睡了过去。

    辛欣则在不远处打了个地铺,朝着张小鲁躺下。

    黑暗中她望着张小鲁背影的轮廓,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第二天拂晓,张小鲁最先醒来。他来到外围查岗,皇家特种空勤团成员的素质不是盖的,整夜他们像雕塑一样在外围警戒,而且丝毫看不出倦色。

    张小鲁用意念召唤回机甲虫,当最后一只没入他体内之后,他进行自检,能量值剩余百分之二十。

    “哈哈,即使在接下来的任务当中遇到危险,我也有足够的能量应对啦!”张小鲁站在一高耸的沙丘上,沐浴着朝阳。

    金黄的阳光洒在他健美的身躯上,产生了一种原始美感。

    江渚仰视了一会,竟然着迷了。

    “十六岁的少年就这样逆天,等再过几年他的成就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辛小姐你能想象得到么?”

    “将来,我不敢想象,只知道他在我心底的地位像神一样崇高,我甘心为他做任何事情,哪怕失去生命。”

    江渚转过头凝视着辛欣,苦笑地摇着头。

    “哎,冤家啊,想不到你还是一个专偷女人心的小贼,连我的心也偷去了。”

    简单吃了点早饭之后,张小鲁召集特战队员开会,传达了一系列的指示。

    二十一人的特战小队正式成立,张小鲁给它起了一个很霸气的名字---法老突击队。

    肖恩任队长,手下有二十名精兵。

    因为还要和江姐姐去执行组织交给的任务,他不方便带着法老突击队,让他们直接遣散回英国了。

    这样,张小鲁驾驶着直升机带着江渚和辛欣飞出沙漠,来到埃及的首都开罗。
037 能带我一块玩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