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酒店的游戏(1/2)
作者:令狐宝
    “辛小姐,这个坏蛋在耍无赖呢,你帮着我一起修理她!”江渚摆手招呼帮手。

    “我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一个小小少年郎有什么可怕的,来帮我一把!”

    “少年不假,可大的很哩!”辛欣嘴里嘀咕着,尺寸如何她是丈量过的。

    张小鲁寻思,一王二后有得玩啊!尤其是他在看到刚刚沐浴出来的辛欣,竟然有点意乱情迷。

    辛欣的美胜在整体,论五官长相算不上极品,但五官按照黄金比例排列起来可以用惊艳两字形容,此外张小鲁发现了她身上最大的亮点——一双美丽的小脚丫。

    小巧玲珑,白嫩,偏瘦,曲折委婉的线条一直延伸到玉笋般的脚尖,这让辛欣韵味十足。

    张小鲁并没有恋-足癖好,他只是善于发现女人身上的美,但这美却让他心里痒痒的,他恨不能把辛欣抱在怀里怜爱一番。

    既然江姐姐提议大家在一起玩个游戏,我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朕准了,你们可以放开手脚修理!”

    他的话音刚落,江渚就用枕头捂住了他的头,张小鲁则装模作样的拼命挣扎。

    “辛小姐,你还愣在那干什么?机会难得啊,这坏蛋让我们女人吃了那么多苦,不好好的修理他一顿,难解我心头之恨。”江渚翻身骑在张小鲁身上一阵暴雨梨花拳,张小鲁也不示弱一招龙抓手使用的出神入化,尽往江姐姐重点部位招呼。

    辛欣得到主人的首肯也加入了战团,混战之中张小鲁冷不丁抓住了一只小脚丫,竟然再也舍不得放手。

    也不知过了多久,三人闹够了打累了昏睡过去。

    凌晨,开罗下起了雨。凉风从窗户吹进卧室,惊醒了左拥右抱的张小鲁。他起身来到窗前,点了一根大鸡,从窗户眺望开罗的夜雨。

    辛欣赤脚走过来环抱住他,然后把螓首贴在他宽广的背上。

    温润的躯体甫一接触张小鲁,他身体不由自主的震颤了一下,但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两人就如同雕像一般静静矗立。

    许久,辛欣开始抽泣。

    “主人,我不想回国,想待在你的身边。”

    “胡闹,你当我们是去旅游么,带着你让我分心。”

    辛欣听到此处,哭的更厉害了,她为主人那句为你分心而感动,他还是在乎我的。

    “啊--这大早晨的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江渚打了个哈欠伸了懒腰不悦的说道。

    辛欣感到难为情便放开了张小鲁,搞得自己像偷人家老公是滴。

    “江小姐,你醒了,我给你倒杯水喝——”

    “不用了,我上趟厕所,给你们留点时间话别,这也不讲究个先来后到,我倒成了电灯泡,什么事啊!”江渚醋意大发拉粑粑去了。

    让她这么一搅和,原本旖旎的气氛冷场了,辛欣不知所措的站在张小鲁身后静静陪着他。

    “机票已经订好了,回国后工作也给你安排好了,再想想你还有什么要求么。”

    “没---没有了。”

    “那就好,赶紧去洗漱吧,我们也要出发了!”

    辛欣欲言又止,最终还是乖乖洗漱去了。

038 酒店的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