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酒店的游戏(2/2)
作者:令狐宝
    清晨五点,三人简单在餐厅吃了些自助餐,便叫了两辆出租车准备出发。

    由于下雨的缘故,天还没亮起来,天地间像是挂了一幕雨帘。

    辛欣坐上出租车,哀怨的盯着张小鲁看着。

    “主人,你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拥抱,好让这离别显得不那么凄凉。”即使车走了很远,辛欣还在回头凝望,泪水不知不觉湿了脸庞。

    “你这小坏蛋,心够狠的呀!不是昨天晚上摩挲人家脚丫时那种爱不释手了,你多少应该表示一下啊!”江渚讽刺道。

    “我怕她中毒太深,再说了我要真和她来个吻别,你愿意么?”

    “我---”江渚无言以对。

    “走啦,我的亲姐姐,血雨腥风正等着我们呢,还在这儿女情长!”

    张小鲁拉起她的手坐进出租车。

    “军用机场---”

    一个小时后,两人来到开罗郊区位于沙漠中的埃及军用机场,一架白色涂装的运8正停在跑道上。

    按照事先沟通好的,利比亚空军派来一架运8来接特派员。

    负责迎接的是利比亚空军副司令哈默德少将,他带着一双4,5岁粉雕玉琢的龙凤胎,这规格也算蛮高的。

    “你是来自东方的漂亮姐姐么,这位小哥哥是你的男朋友么?”小女孩不认生就是个话痨,逗得众人哈哈大笑,不知不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让人意外的是竟然还有两架双座SU-30护航,这让张小鲁感兴趣了。

    “江姐姐,咱们开SU-30上天兜风怎么样?”

    “你开过战斗机,吹牛逼不带这么吹的?”江渚虽然知道张小鲁有一定的驾驶技术,但那些都是低速飞机难度不大,可SU30这样的四代机连她都没有开过。

    “SU-30,翼展14.7米,机长21.94米,最高可飞到18000米,航程可达4000千米,两次空中加油可达到逆天的7000千米,基本上能从开罗飞回中国,这是一款性能优越的对地对空双用途战斗机,这飞机性能我了解的怎么样?”张小鲁骄傲的说道。

    “资料谁都会背,谁知道是不是纸上谈兵?”江渚挑衅道。

    “那好办,你告诉哈默德少将我的意思,我这就带你开SU30去。”

    好奇心让江渚按照张小鲁的意思去办,当哈默德少将听明白张小鲁的意思后,头摇的跟拨浪鼓似得。

    “我绝对不会让一个疯子驾驶这昂贵的SU-30.”

    “那我们就不去的黎波里,你看着办吧!”江渚坚持道。

    最后,哈默德少将无可奈何的把SU30交给了两个Z国来的疯子。

    飞机加满油后,张小鲁甚至连飞行衣都没穿就爬上了驾驶舱的前排。

    “尊贵的女王,请上飞机,让你忠实的粉丝带你去兜风!”

    “咯咯——你好不正经啊。”江渚开心滴坐上飞机,一脸的期待。

    张小鲁哪里会开飞机,还不是用蓝牙软件添加SU-30为机械奴隶,添加成功之后,他装模作样按照蓝牙提示操纵。

    飞机滑行一段距离拔地而起,由于刚入手,张小鲁也没有玩什么花样,但已经让江渚大呼过瘾。

    “小鲁,我太爱你了——”